車訊|美式重機 定製限量版!Indian Scout Bobber Sixty Neon:Tank Machine和Indian Etoile攜手推出

美式重機 定製限量版!Indian Scout Bobber Sixty Neon:Tank Machine和Indian Etoile攜手推出

美式重機品牌Indian Motorcycle 一向以大排量V型雙缸引擎聞名,Scout則是Indian  Motorcycle 旗下最嬌小的車款,64.3公分的座高、156.2公分的軸距和低重心的設計,女性也能駕馭,並提供了卓越的高低速機動性,2020年總代理也持續引進更有自我風格的Bobber版本以及低輸出的入門車款Sixty。

Indian Scout Bobber Sixty

而近日法國定製公司Tank Machine工作室的創始人Clément Molina,同時也是一位設計師,與巴黎經銷商Indian Motorcycle Paris Etoile合作,以納斯卡賽車(又名為全美改裝車競賽)作為發想,為Indian Scout Bobber Sixty Neon設計了三種不同的版本。

NASCAR納斯卡賽車,又名為全美改裝車競賽

原本配色單一的Indian Scout Bobber Sixty在設計師Clément Molina的巧思下,從納斯卡賽車汲取靈感,運用亮眼的霓虹色彩做搭配,在油箱、土除上以明亮配色勾勒出輪廓線條,這是一個大膽的設計,與以往官方使用的色彩大相徑庭,Clément Molina也表示,希望這款新配色能開啟新的趨勢,由於搭配了明亮的色彩,因此將這系列命名為「NEON」。

除了塗裝的更動,外觀也進行了大量的調整,包括座椅縫線和車體配色相呼應,升高車把同時將後照鏡和方向燈整合於車把上,車牌架也由Tank Machine製造並安裝了多功能的尾燈套件,此外,還配有Trask空氣過濾器套件、Supertrapp排氣裝置與大型 Avon輪胎和前叉毛毛蟲防塵套,營造出濃濃的復古外觀。

Tank Machine以注重細節為核心價值,這也使得他們定製款精緻且受歡迎,因為注重一致性,在配件的選擇上也尤為重要,一旦定好了配色方案,便會開始開發一系列具有一致性的部件,原本這三款將只推出一款,但Clément Molina對三種顏色都很滿意,無法捨棄任一種,最後與巴黎經銷商 Indian Etoile協商將此三種皆推出,目前僅能透過巴黎經銷商購買,據說在而這三種配色稅後成本約為20,000歐元,換算台幣約660,000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