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安全性提升?inView安全帽信號燈!

可與車子連結的安全帽信號燈

安全帽信號燈,可以通過偵測速度變化以及連結車子顯示轉彎、減速、甚至是降檔給後方的騎士知曉,保障行車安全。本次由Third Eye Design發售的inView適用於所有型號的安全帽,重量僅113克,一起來看看它有哪些功能吧!

適用各種安全帽,配備高亮度LED

inView可通過3M子母扣安裝在任何安全帽和任何車型上,並且可以在安全帽之間輕鬆轉換;高亮度的LED燈,即使在白天也能使後方騎士清楚看到指示燈。

續航力佳,無需開關

inView裝置由兩顆四號電池供電,可使用1~2個月,並在電池電量低或系統出現問題時,通知騎士進行更換;inView沒有開關裝置,只需打開或關閉您的機車,指示燈就會閃爍並發出嗶嗶聲,讓你知道一切正常。

連線機車,自動偵測

inView將與透過安裝在機車上的發訊器與機車連線,同步煞車燈與方向燈作動,即使做出像是降檔或是鬆開油門的動作,inView也會點亮剎車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