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稿|高速電動機車賽事大爆冷門 Ionex首戰首勝「電爆」同業

2022418日,台北訊)Ionex 3.0電動機車不僅以全方位的優異實力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成為2021年成長幅度最大的電動機車品牌,日前更以優異的性能稱霸賽道,成為台灣TSR機車錦標賽2022年開幕戰EVS 10.0組(速克達電動車組)的冠軍!以Ionex S系列為基礎、成軍僅12天的「Ionex新馳上車隊」於排位賽做出極佳成績,更於決賽時擊退強大對手,以一路領先姿態為Ionex取得首場冠軍獎盃,將KYMCO極為深厚造車實力完美於賽道呈現,絕對是車迷朋友享受騎乘樂趣的最佳選擇!

電動車組別考驗造車真功夫 Ionex新馳上車隊憑實力征服全場

順應當前電動載具發展趨勢,TSR機車錦標賽於2019年首度成立EVS速克達電動車組別,目標以賽事帶動台灣電動機車產業發展,因此在賽事規則上,針對參賽的電動機車需要是台灣本地市售車款並須經過嚴格的賽前檢驗,確保馬達、電池、前後懸吊型式、車架、電池位置等都須以原廠規格參加不可改裝,清楚說明車輛本質於賽事表現中的重要性。

Ionex S系列為參賽賽車的「Ionex新馳上車隊」,雖然在2022年賽事開幕站前火速成軍,但憑藉著Ionex車輛實力,與56號縱肇霖、48號張家豪、60號曾竣臨三位車手的精湛騎乘技術,在417日上午排位賽時就已經分別取得第135席次的排位成績。本次奪冠的56號縱肇霖在總數圈數中成功守住對手的猛烈攻勢,最終以第一順位通過終點線,電爆PBGN聯盟電動機車,為Ionex取得電動機車賽事史上首場冠軍獎盃!

Ionex 來勢洶洶 電車最速狂勝再戰6/26

Ionex新馳上車隊」首次參賽就成功奪下冠軍獎盃,立刻成為TSR機車錦標賽的最大焦點,不僅眾家車隊與車手對於Ionex S系列的性能表現與整體設定大感興趣,更說明了KYMCO多年來的造車技術,於市售街道上與嚴苛的賽道上都禁得起重重考驗,絕對是當前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上最值得信賴與購買的第一首選。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