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孤輪王安倍優大秀絕技!KYMCO Ionex S7R 專屬車主日!

光陽電車品牌Ionex旗艦車款S7R 以強勁的動力以及優異的操控性,為運動電動車樹立起全新的標竿,而今天(3/26)Ionex官方也為這台旗艦電車舉辦專屬車友會,一同以車會友! 此外S7R也榮獲2021年科技趨勢金獎的車用科技獎項,透過這次的活動與S7R車主們共享榮耀時刻。

大雨也澆不息的熱情! S7R專屬車友日!

此次的活動官方挑選了台北Corner Max多功能展演館,因此即便北部今天天候不甚穩定,依然有許多的車主熱情參與、整個會場相當擁擠。除了以車會友的活動外,場邊也備有茶點,還有許多好康的可以拿,凡是報名成功的車主皆可在現場領取貼紙、鑰匙皮套、夜行燈、袖套等車主好禮!

共享榮耀 S7R獲2021科技趨勢金獎

開場的勁歌熱舞結束後,本日的車主活動隨即展開! 一開始由Ionex通路管理處林振盛處長上台致詞,表達對於對車主的感謝,並與大家分享ionex未來的願景。

搭載ionex 3.0 系統,S7R以強悍的性能受到許多的車主青睞,同時也甫獲2021年科技趨勢金獎的車用科技獎項,此獎項由林振盛處長代表領獎,透過這次的機會與大家分享這份榮耀!

孤輪世界紀錄「安倍優」帥氣登場!

孤輪世界紀錄安倍優已孤輪的方式帥氣進場!

接著相信會是整場活動最high的時刻!在S7R車主們齊聚一堂的場合,Kymco官方更邀請了孤輪王「安倍優」親臨現場,在舞台上以大秀孤輪絕技,將場面給徹底炒熱起來!要知道其實展場上的舞台面積並不大、地板抓地力更是不比柏油路,在這邊秀出孤輪特技難度非常高!

為何選擇S7R作為特技車款?

而在欣賞完這段孤輪特技秀,安倍優也與大家分享為何選擇以S7R來改裝為特技車款,安倍提到其強勁的動力、好掌握的油門曲線,他更表示在動力上不需特別改裝即有極佳的動力性能,特別是Power Mode按下後,強大的輸出力道讓人相當過癮!以S7R來作為特技車款在適合不過了!

同時安倍也分享了未來的挑戰計畫,他打算以S7R在充滿電的情況下,連續孤輪並同時繞圈定圓,挑戰直至電力耗盡時能維持多久的時間,未來我們可以期待一下這位孤輪王的新紀錄!

TSR賽事參戰 改裝品將陸續推出!

S7R作為「最速電車」,稱其為性能車款的指標並不為過,而台灣速克達最高賽事TSR也將S7R列為EV組的賽車之一,未來相應的改裝品絕對越來越多,而現場也展出來許多改裝示範車,車主們已經可以開始盤算一下如何為自己的愛車做妝點了!

MSP DDS UF2全可調倒立式前叉、MDF2大熱狗後避震、Brembo Stylema、對二大螃蟹這些讓人口水直流的好料,搭配在亮眼彩貼的S7R上,看起來相當兇狠! (前叉外管還是碳纖維的,真香呀~)

以Marc Marquez「電源帽」為發想概念的彩貼直接放在S7R看起來也非常有味道,可說是全場最亮眼、最吸睛!

活動花絮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