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品味的騎士・得體的騎行:防摔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也有防摔功能?-Brummell Blazer Kickstarter

在這樣交通流量大的社會,行車安全越來越重要,人身部品也日漸被重視,除了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安全帽外,防摔手套、防摔衣也越來越多人知曉這些裝備的重要性,而這些部品的外觀、樣式也逐漸現代化,如同一般服裝,近日,在美國有一新興服裝品牌Brummell,將西裝外套與安全做結合,將西裝外套變成摩托車騎士的裝備。

此樣產品的聯合創始人,是摩托車騎士、也是上班族,騎車的同時會穿著防摔衣,但上班又得穿的得體,他想在他生活中重要的兩部分取得平衡,但是市面上卻沒有符合他需求的產品,因此他決定自己製造。

整件衣服都採用高強度的耐磨材質及纖維,你會覺得很熱、很緊繃?他們在材質及整體設計上下足了功夫,在背板加入特殊三角板及彈性纖維,能自由活動不受拘束,並使用高等的CE Level 2護具安裝在肩部及肘部,加上專有的通風系統,提供騎士舒適的安全保護。

騎機車的人俗稱肉包鐵,也能算是一種高風險群,畢竟意外總是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而上下班通勤幾乎都是使用機車做為交通工具,為了要保護這些機車騎士不淪為車禍的亡靈,防摔衣(防摔外套)在一般日常騎乘的騎士中變得常見,如今除了今天提到的西裝式防摔外套,還有很多商家推出美觀、符合現代穿著的防摔衣,想了解更多可以上我們臉書、追蹤我們的IG~或是用LINE跟我們聯絡呦,記得持續關注我們!

圖片、影片來源於網路

你對防摔衣還是一知半解嗎?防摔衣大解析 >> 人身部品|防摔衣真的有用嗎?防摔衣小知識!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