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2035年Kawasaki即將電動化!氫引擎、電動忍者亮相!

日本Kawasaki於2021年10月正式從川崎重工分出來獨立一家公司,川崎也於10月6日近日舉辦了商業政策說明會,在說明會上發表了未來十年的政策發展、營業額目標。他們也在會場上展示了許多自家新產品。

同場加映:
車訊|KAWASAKI分家!二輪發動機部轉為獨立新公司!

「2030銷售額將達到一萬億日圓!」

川崎未來企業走向,將成為一個「賣幸福,不賣商品」的企業公司,且預計將於2030年達到銷售額一萬億日圓的目標。讓每一個川崎人,都可以擁有幸褔感,除了在摩托車,他們也會著重在越野車、PWC車款。也在未來實現碳中和的目的。

「2035年先進國家主力販售車款電動化!發展氫引擎!」

川崎也宣布他們預計將在2025年研發出10款電動車款,並且於2035年將先進國家的主力販售車款電動化。除了發展純電車,川崎也將發展油電混合、氫氣引擎。在未來不光只會有一個動力選擇,而是有多重選擇!在展場上也展示不同車輛如BIMOTA TESI H2、Jonathan Rea的ZX-10RR WSBK冠軍賽車、TERYX KRX1000 eS四輪越野車,和最萬眾矚目的純電Ninja以及油電混合忍者車款!

忍250 雙缸水冷引擎250,使用48V電池組合的油電忍者
車架也重新設計,右側裝有48V電池,後面裝有12V啟動發動機電池。
之前在2019米蘭車展有出現的EV研究車

「強化客戶、廠商合作關係」

川崎提到,在未來將會更加強化客戶關係,除了打造手機互聯網AI技術、強化產品設計、強化會員關係。以及鞏固不同國家代理商的合作關係,皆是川崎在未來企業發展的主要目標!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川崎研發的氫氣引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