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堪稱傑作!融合bobber&chopper-為Kawasaki創造了新車款

印尼Tole Motorworks 手工改裝 Kawasaki W175

Kawasaki W1752017年推出,只在東南亞市場販售,配有177cc風冷單缸引擎、單排氣管與單下管車架設計,整體緊湊又簡潔,已然成為了時下流行的改裝基礎,而印度尼西亞的Tole Motorworks最近將W175進行改裝,這種將bobberchopper兩種風格混合的改裝,整體簡單、乾淨,具有60年代的風格,頗具品味。

Tole Motorworks是一家由年僅25歲的Febrian Ramadhan經營的單人公司,Tole 在印度尼西亞語中是男孩的意思,而Febrian只有25歲便能創造出如此有品位的手工改裝車,他的藝術視野和才華,都讓人印象深刻。

Febrian想將這輛車打造成英式chopper的外觀,但他使用了像是bobber風格的尾部,成為不完全是英式chopper的混合風格,Febrian拆除了整輛摩托車的80%,而後開始慢慢重建。

從圖片中就能發現他前後完全沒有碟盤,而原本的後鼓煞在排氣管這側,但會影響整體設計,於是Febrian製造了一個新的後車架,扭轉原來的輪框並將其擰入新車架中。

後鼓煞移動到左側,並將排氣系統往上繞,排氣管造型呈現擴漸式,有點微喇叭管的感覺,並將前後輪框的鋼絲拉到改良的輪框上,前部為21英寸而後部為19英寸輪框,並採用old-school橡膠,加上簡潔的車把設置、經典的握把、原廠的前叉與防塵套,進一步突出了復古、chopper外觀。

圖中花生狀油箱和擋泥板也是Febrian手工打造,漆上柔和的金色,並巧妙的將電氣系統隱藏在狹窄的座椅上,其餘的金屬部件不是經過拉絲處理,就是經過拋光處理,而這輛手工改裝Kawasaki W175命名為Cahaya Ilahi,在印尼語中的意思是「神聖之光」。

人身部品|穿比不穿更涼?!RS Taichi 「LIQUIDWIND」騎士冷卻套裝!

以往車友們對於傳統車靴的印象,不外乎厚重、造型單調且穿脫不易,但自從RS Taichi推出了RSS系列休閒車靴,風格橫跨帆布鞋與登山靴,如同時尚配件般的外型以及方便的BOA免綁鞋帶旋鈕系統,在車圈掀起一股旋風,而今年RS Taichi再推出具有球鞋活潑外型的防摔車靴RSS013,一起來看看RSS系列的介紹吧!

閱讀更多 »

人身部品|追求最高防護性!Exustar E-SBM380越野車靴!

在這幾天的泰北騎乘之旅,全程皆騎著這台搭載科技與復古外型的多功能車Ducati Desert X,其中更有許多非鋪裝路面的路段,因此我也選擇一雙越野車靴,作為這四天行程的戰靴。而我這次所選擇的是EXUSTAR E-SBM380 ,這款越野車靴,與大家熟悉的休閒車靴,競技用車靴在外觀上、穿著感受上皆很大的不同,因為是專為Off Road的設計,更強調其完備的保護性,甚至有許多稱其為「鐵鞋」,那麼它產品細節上穿著感受上到底如何,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閱讀更多 »

人身部品|夜厄魔來襲!Nikko N806 II全罩式安全帽超詳細大評測!

市面上的安全帽這麼多,有國產的有進口的,價位也從兩千元到上萬元都有,可是今天你可能只是一個小資族,想要選擇的是能夠有十足安全性,在機能、功能上也能夠符合你要求的國產帽,甚至是稍微高價一點點的國產中階帽,針對這個部分,我們特別跟NIKKO安全帽借來了他們最近銷量非常好、路上能見度很高的N806第二代的安全帽,而且今天這套配色是全新的「Re暴君:夜厄魔」配色!一起來看看這頂Nikko N806 II,究竟它在價格上它的CP值如何,那實際戴起來的表現又是怎麼樣吧!

閱讀更多 »

人身部品|一機雙錄!保障你的行車安全 DOD KSB88行車記錄器開箱分享

根據統計,每天平均有866件車禍事故在台灣發生。像這樣瞬息萬變的馬路,機車騎士如果一個不小心發生小擦撞,要釐清肇事責任時,雙方各執一詞的話就會陷入僵局之中。
所以為了紀錄發生的事情,機車用的行車記錄器就是因此存在的!當然,前後雙鏡頭、安裝在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固然是最優選,但相對的,價格和安裝費用都不算便宜。

那還有沒有其他選擇呢?有!今天我們就是要來介紹一組可以裝在安全帽上的行車記錄器——DOD KSB88機車行車記錄器。

閱讀更多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