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男子漢虎王升級!Kawasaki z900rs SE 金黃亮相!

Kawasaki z900rs 一直是川崎復古現代車最經典不變的車款。先前才發表了2022全新配色,而近日川崎也在海外發表了SE版本。升級了高規格的配備以及全新配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外觀配色更鮮明

原本的Z900RS在外觀上採用低調配色,只有油箱跟尾殼有做明顯色的烤漆。而Z900RS SE在配色上則採用鮮明、亮麗的金黃色!除了原本油箱、尾殼加大了金黃色部分的烤漆,輪框及前叉也改為金黃色,讓整台車的配色鮮明、亮眼許多!

2022 z900 rs se
2022 z900 rs

規格升級

而此次改款,除了配色的不同。川崎同樣提升了車子配備。前避震採用41mm倒立式前叉為預載、壓縮及回彈可調。而後避震則改為Ohlins S46上面有快速預載調整旋鈕及Back-Link多連桿。大大提升了運動性能!

z900rs-se

除了懸吊升級之外,制動系統也同樣做了提升。卡鉗部分升級為雙Brembo M4.32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00mm浮動碟盤,17.5mmNISSIN直推總泵搭配金屬油管。可給予更線性的手感,及足夠的煞車力道。

售價

售價部分,KAWASAKI Z900RS SE海外售價為12,499英鎊(折合台幣約481,000元)。而目前臺灣Kawasaki z900rs在台售價為 NT566,000。不曉得SE版本進來台灣後售價會多少呢?底下大膽留言你的預測吧!

1 thought on “車訊|男子漢虎王升級!Kawasaki z900rs SE 金黃亮相!”

  1. Pingback: 車訊|尊貴的24位車主注意!Kawasaki Ninja H2 SX 召回通知!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