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Kawasaki Z900RS 2022 全新配色

一台車款的改色,是每年車廠的行銷手法,一來可以增加話題性,二來可以區分不同年份的車子。或許很多人會說,改色不改款很沒誠意,但,一台車如果他當初設計的就夠完美,他其實是可以用原本的設計賣好一陣子的!Kawasaki出的車款外型、配備、規格,都非常有誠意。在市場上也一直是熱銷車廠。

Kawasaki z900rs,一款將現代、復古、Caferacer結合在一起的車款,原本2022之前已經有新色曝光分別是青玉虫(藍金)。詳細可以看這篇,而最新的顏色分別推出了墨綠色打底塗裝白色線條點綴及黑色打底塗裝藍灰色線條。後者有點類似2020 Kawasaki Ninja400的磁釉黑配色,整體而言低調中帶有高質感!

2022 z900 rs
2020 Ninja400

而規格上沒有做更動,維持原有的948cc並列4缸引擎、輔助滑動離合器、水平後連桿式後懸吊等設備。售價則依台灣川崎引進為主。

1 thought on “車訊|Kawasaki Z900RS 2022 全新配色”

  1. Pingback: 車訊|公布在即?!強調樂趣的Kawasaki Ninja E1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