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這頭燈是街魯吧?! KTM 1290 Superduke 間諜照曝光

KTM 1290 Superduke R間諜照流出 改款在即?

搶眼的車身造型,張狂的動力輸出,我想都會是大家一直以來看到KTM DUKE的第一印象,而Duke家族中涵蓋的家族非常廣,排氣量從125、200、390都有,不過家族的老大哥1290 SUPER DUKE R 更是一絕,搭載的「LC81301c.c. V型雙缸引擎擁有180PS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高達140 Nm,搭配輕量化的車身更是讓人high到不行!

而近日外媒在路上捕捉到疑似是1290 SUPER DUKE R的間諜照,與即將到來的EIMCA米蘭車展,不禁讓人聯想到這台暴力公爵是否即將改款?!

從這次被拍到的間諜車來看,最顯而易見的變化就是大燈造型的改變,在以往KTM Duke家族,不管從小排氣量到大排氣量的車款,均是採用被大家戲稱為「蟑螂頭」的反射式LED大燈,外型上呈現雙倒三角的設計,線條極為銳利,看起來侵略性十足。

這頭燈是不是跟街魯Suzuki GSX-S1000有點相像呢?

不過這次卻完全走出這樣的外型,從原本的反射式燈具改為更小、更輕便的投射式LED燈具,擺放方式改為縱向兩顆,推測可能是一近燈一遠燈的設計,原本兩側燈具邊緣處,反而被兩塊塑料邊框所取代,造型也與先前的燈具類似,同樣也是兩塊銳利、倒三角造型。當然這樣的造型也讓許多鄉民們認為,這樣的造型似乎好像在哪裡看過…? 不知道您是否想得跟我們一樣,這造型似乎在Suzuki GSX-S1000上見過?!

不過在大小上,1290 Duke的車頭視覺上,應該還是會因為黑色外框的關係,看起來比較大,整體車身造型的視覺張力還是比較強烈!不管如何,下個禮拜就是摩托車年度盛事2022EIMCA米蘭車展了! 非常有機會在下禮拜就看到這台車的真面目了! 2022 EIMCA 米蘭車展Hymmoto依然會新車報導,歡迎持續關注我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