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大ADV時代來臨! KTM 390 ADV 2022 小改款!

2022 年式KTM 390 ADV 改款推出!

在2019年發表的KTM 390 Adventure,由於傳承了KTM 390車系的輕盈設計與單缸設定、TFT儀表等等實用配備而相當受到歡迎。就在發表兩年後,390 ADVenture也迎來了首次更新!

​​動力系統

​​動力系統依然採用KTM招牌的的373cc單缸引擎,最大馬力為43.5 ps/9,000 rpm,最大扭力則為37Nm/7,000 rpm。
​​動力與上一代相同,但這也代表了390 Adventure在通過了更加嚴苛的歐盟5期環保法規之後,動力性能依舊不減。

消光黑配上橘色塗裝,穩重而不失動感。

電子配備

而在電子配備方面,390 Adventure不僅搭載ABS系統、MTC循跡控制系統、可與手機連線的TFT全彩液晶儀表外,2022年式的390 Adventure更利用Ride by wire電子油門的優勢,新增了「越野/道路」兩種騎乘模式。

越野模式能在 不改變使用者所需的MTC防滑效果的前提下,進一步容許後輪擁有一定程度的滑動,讓車輛在非鋪裝道路中能夠行進得更順利。

ABS除了上一代具備的「彎道輔助」與「可自由開關」二大功能外,也新增了越野模式,讓騎士在何種道路狀況下都能安全地享受車輛的性能。

本次改款的重點之一,便是MTC循跡防滑與ABS都新增了「越野模式」。而2022年式的390 Adventure在造型、車架、尺寸方面幾乎都維持與上一代相同的規格,但同時也將鋁合金輪框改為更加輕量的五爪鋁圈,讓越野騎乘時能夠更加得心應手。

藍橘配色
灰橘配色

2022年款的KTM 390 Adventure目前公佈了兩種車色,分別為灰橘色與青藍橘色,而進一步的發售日期、官方建議售價等細節目前尚未公開。車迷們還要再耐心等候一陣子了。

資料來源:http://www.qqmtc.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