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稿|KYMCO共襄盛舉2022智慧城市展

邁入第九屆的「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今年以數位轉型再創城市新高峰之主題,於台北與高雄兩大展區實體展出外,線上展也同步舉辦。
今日所舉辦之高雄展前記者會中,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應邀出席,KYMCO也同時於「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中的「智慧交通展」盛大展演,展現Ionex車能網如何以消費者導向推出創新電動車解決方案,開啟電動二輪車全新世紀,更是城市數位基礎建設與智慧治理能力的最佳典範。

光陽集團董事長暨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柯勝峯,今日出席展前記者會致詞表示:「台灣的智慧城市展在各界的努力下,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智慧城市展會,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展會。今年高雄展會的主題為『數位轉型再創智慧城市新高峰』,總計有150家廠商使用近500個攤位,展示包括醫療、交通、建築、教育、以及節能減碳的各種智慧解決方案。同時舉辦25場專業論壇,預計吸引三萬多人來參觀與交流。同時,還會有近80位來自海外的城市貴賓團專程來訪,交流智慧城市的發展經驗,尋找各種城市或企業間的合作機會」。

KYMCO持續致力於電動機車轉型,以全新的技術與創新思維推出Ionex 3.0,解決電動機車在推廣與使用上的障礙,打造每個人都能安心購買電動機車時代,真正落實智慧城市願景。
而順應這股運具電動化的潮流,
目前已有多個縣市已公布電動機車補助方案,包括台北、新北、桃園等縣市,而六都其他成員則遲遲未有明確方案,也影響許多消費者處於觀望狀態;此次智慧城市展首度移師高雄,作為現在進行式的智慧城市,也不禁讓人期待高雄是否會以此為契機公布補助方案,刺激南臺灣新經濟發展,加速智慧城市進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