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原廠配備歐林斯!Kymco KRV Öhlins版即將發布!

謠言成真!KRV將推出Öhlins特仕版

Kymco光陽 KRV 180自推出以來,以獨特PTM傳動和檔車式獨立搖臂吸引不少車迷的目光,而不久前傳言光陽將推出搭載瑞典避震器品牌Öhlins的特仕版KRV,Kymco官方也在FB粉絲專頁上證實了傳言的真實性,一起來看看何時會發布吧!

大大的瑞典國旗,看來特仕版的新配備就是歐林斯避震器了!

訂車系統意外現形

從車友社團中流出的資訊可以得知,KRV Öhlins特仕版可能會以TCS版為基礎,新增歐林斯後掛瓶避震器,車色只有「以太黑」單一配色可以選擇,甚至還有可能會將原先的外露式皮帶傳動改為鏈條,不過這也只是車友們的臆測,還是要等實車上市才能見真章。

KRV Öhlins特仕版意外出現在訂車系統中。(圖片來源:光陽KRV180俱樂部 KYMCO KRV CLUB 網友謝長恩)
看來只會有以太黑可以選擇。(圖片來源:光陽KRV180俱樂部 KYMCO KRV CLUB 網友謝長恩)

上市時間與預測價格

目前Kymco官方已經在FB粉絲專頁上明示KRV Öhlins特仕版將於12/23與眾人見面,價格方面由於TCS版KRV建議售價為123,800元,因此推估歐林斯特仕版的價格很有可能超過15萬大關,對KRV Öhlins版有興趣的車友,別忘了鎖定HYMMOTO.TW,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