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Green Power引擎搭載、機能性提升! Kymco Like II 官網現身!

KYMCO LIKE II 125 悄悄上市!

提起經典歐風的速克達,2016年推出的會是Kymco Like絕對會是許多人想到的一台車。精緻典雅的外型,搭配,高質感的做工,完美展現騎士的高雅品味。同時也因應不同需求,共推出125150兩種動力規格。 

而就在日前KYMCO的官方網站悄悄地上架了改款車型「LIKE II」的125車型。除了在外觀上做了一些小修改,追加機能性的配備之外,引擎動力也同步做了升級,由內而外的改變,進而提升騎士的騎乘體驗。

外觀小針美容 機能配備同步升級

在車身前半部分幾乎與一代線條輪廓大致相同,不過大燈的造型似乎不太一樣,面積似乎變大了,原廠也宣稱這新型大燈符合最新的C級燈具法規。不過,大燈仍維持傳統鹵素燈泡的形式。 不過往後看龍頭下方,右邊多出了前置物空間,鎖頭還多出了一組車USB充電座,左邊則是一改先前的封閉式油箱蓋,改為彈出式油箱蓋。雖然,捨棄掉了原本洗鍊特色,但大大提升了使用上的方便度。

鎖頭下方多了充電座,增添便利性!

新名流Green Power引擎搭載

此次改款的Like II 125在動力單元換上了Green Power節能引擎,這具引擎首見於2019年推出的新名流125,採用了多項新穎技術,有效提升能源效率,根據能源局公布的油耗測試值更來到了56.6km/L,比起前代車款的45.9km/L有著相當顯著的提升,能源效率更達到2級!

全新改款雖然在外觀小細節作修改,甚至把原本頗具特色的封閉式油箱蓋取消,但換上了彈出油箱蓋、鎖頭USB車充,以及前置物空間,使用機能性上大大提升,再加上進步頗多的燃油效率,相信對原本就在觀望LIKE的朋友們是一股推力。

Grey Delicato冰河灰
Green Relax薄荷綠

KYMCO LIKE II 125規格表

機 種 代 碼SJ25XG / SJ25XH
排 氣 量124.6 c.c
缸 徑 × 衝 程Φ52.4mmX57.8mm
壓 縮 比9.5:1
變 速 方 式CVT
離 合 器乾式離心式
點 火方 式ECU控制全晶式點火
起 動 方 式電起動
油 箱 容 量5.4L
機 油 容 量0.9L
齒 輪 油 容 量200c.c(mL)
車 輛 重 量115kg(空重)
全 長1805mm
全 寬690mm
全 高1125mm
軸 距1240mm
輪 胎前輪 90/90-12;後輪100/90-10
使 用 燃 料92以上無鉛汽油
電瓶容量12V6Ah(型號:7A-BS)
火星塞NGK LR7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