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KRV Nero、Racing Man、Like新色推出! 2023年KYMCO光陽「全力以赴 」品牌發表會

今天(3/13)KYMCO發表了「全力以赴」品牌發表會,帶了多款車款的改款消息,包括KRV、Racing、Many以及Like等多款熱銷車款,這次改款的車款有哪些,改款又包含了哪些細節,現在就跟著我們HYMMOTO一起來看看吧!

KYMCO iMany

在過往Many車系以其親民座高,以及相當充足的動力,深受許多年輕女性騎士的喜愛,此次光陽更表示Many在台已突破了50萬輛銷售數字。而今天所發表的全新車款

2023年式Kymco iMany ,更是延續過往的行銷主軸,將其打造為一台新時代的獨立自主女性的個性坐騎,在外觀上小編也發現了個非常有趣的地方,除了經典且充滿質感的風格,在車頭塑膠殼表面隱隱約約更可以看出幾何切削紋路,強化其質感。

Like Keyless

Like此次改款更請到知名藝人Janet、盧廣仲代言,兩位代言人更親臨現場,盧廣仲更在現場演場自己的歌曲「OH YEAH」暖場。兩位更在現場大談Like的騎乘感受,分享其輕鬆、愜意而且舒適的騎乘感受。

此次推出的Like Keyless版在外觀上依然延續其經典的歐風外觀,更是從善如流,在機能性配備加以強化,搭載了keyless功能增加日常生活的方便性。硬體方面於前代相同,同樣也是保有著極為省油的特性。

Kymco Like COlombo S 150

比起Like車系較為經典、可愛的風格,Like Colombo有著較為中性、陽剛,甚至帶有些許運動風格的設計,而這次的改款「Like ColomboS」依舊延續原本的風格,在配色上做了一些變化,看起來變得更加活潑、動感。

Racing Man 雷霆者

Racing車系改款終於在這次改款了,新車款的車名改為「Racing Man」雷霆者!延續Racing經典的跑格外觀,再配色是也似乎於原本不同,小細節處多了更多的顏色去點綴,頗有畫龍點睛之效。硬體上,同樣採用液壓鋁合金車架,動力單元方面依舊於原本相同。不過在儀表板方面則換上了Racing 125 s所採用的LED高反差儀表,辨識度其實想相當不俗。至於覺得Noodel儀表好或是傳統的儀表好,這就只能視個人喜好了。比較可惜的是,這台車並非先前網路上盛傳「裸把Racing」,也不是傳說中的水冷Racing,看來硬體全面革新的全新車款還要再等等了!

KRV Nero 更加沈穩、內斂的暗黑風格

以義大利文的黑「Nero」命名,呼應其命名在配色上呼應了車名,在配色上採更加沈穩內斂的風格。硬體配備上已原本的KRV皮帶版為基礎,因此除了在配色上,基本上與KRV皮帶版幾乎沒有二致,某方面來說可將之視為一個2023年式的全新配色。

延續耐操好口碑 2023 「大地名流」發布!

直接標榜耐操擱有力,延續名流省油耐操的形象,並取了個相當接地氣的車名「大地名流」,且在配色上也又再次呼應其命名,甚至在配色上甚至採用了大地配色,這次總共有三種配色推出,此次也可以視為一次2023年全新配色發表。

同場加映:小改款的DTX、CT300

黃牌車款DTX、CT300也在這次的品牌發表會推出了2023年式的小改款,在配色以及外觀的小細節都多了一些小改變。

去年米蘭車展造成極大話題性的SuperNEX、RevoNex等車也同樣出現在這次發表會的現場。

更多的細節我們之後也會做更詳細的解說,請期待我們會有針對各個車款的個別詳細報導。如果不想錯過任何消息,歡迎持續關注HYMMOT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