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KYMCO參展2023智慧城市展X2050淨零城市展,多元能源解決方案「騎」力落實減碳目標

官方新聞稿

第十屆「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 延續去年「數位轉型再創智慧城市新高峰」主題,持續推動產業及城市的數位轉型;同步於台北與高雄兩地實體展出外,更首度以展中展規模新增「2050淨零城市展」。致力產業轉型、打造淨零排放未來的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再次參加「2023智慧城市展」,並支持台灣首屆「2050淨零城市展」,在「ESG優良企業主題館」,KYMCO也將展出Ionex 3.0四大車系以及微型電動二輪車Mint與Cozy。此外,KYMCO多年來始終以深耕永續的態度體現企業社會責任,如今亦藉參展首屆「2050淨零城市展」之際提出「綠色新行動」,號召全台Ionex 光陽電動車專賣店全面響應3月25日「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世界關燈日」將店面、招牌廣告牆等關燈1小時體現節能與環保。

KYMCO 致力發展永續環境,柯俊斌執行長也於今 (24) 於展前記者會,號召全台 Ionex 經銷商夥伴參與世界關燈日,同時宣布高雄智慧城市展將於3月30日至4月1日展出,邀請消費者造訪參觀

2023智慧城市展 X2050淨零城市展 KYMCO 多元能源解決方案「騎」力落實減碳目標

智慧城市的轉型與推動,交通運輸重要性舉足輕重,身為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責無旁貸;創新推出Ionex 能源解決方案,包括Ionex 智慧路燈以及Ionex車能網,並以多款電動機車滿足消費者期待;更以一天將近4座換電站的效率積極佈建Ionex 3.0換電站,自2022年12月底宣布2,000座換電站達標後,三個月內已建設完成2,204座,致力提供消費者最暖心的換電體驗。

Ionex-智慧自助租賃-ATR-解決方案,2023年也將在本屆智慧城市展中亮相新合作夥伴。圖為-2021年智慧城市展,高雄市市長陳其邁特地北上參加開幕典禮,並於光陽攤位與柯勝峯董事長合影
Ionex-光陽電動車北中南大熱門,今日在中部也有好消息,在Ionex-團隊與「最美縣長」許淑華開心合影宣布南投縣汰舊換新最高補助-23000元,Ionex-電動機車3萬以下帶回家再抽BWM!

光陽集團柯勝峯董事長表示:「透過參展智慧城市展,Ionex 向全球展現台灣邁入電動二輪車全新世紀的領銜地位,創造更多台灣與國際間的經濟動能與互動交流,為台灣創造數位轉型新經濟的發展契機。」而透過強強聯手,攜手台灣物流領導品牌『新竹物流』,展現企業接軌綠能的絕佳典範,Ionex光陽電動車特將換電站第2,000站別具意義的設置在新竹物流蘆洲園區。另外在Ionex整合輸出至國際合作對象,如協助全球最大二輪車出行服務Grab騎士實現電動機車的騎乘體驗;同時,Ionex 智慧自助租賃 (ATR)」解決方案,以捷運車站為服務核心據點,設置電動二輪車自助租賃站,提供市民及遊客電動車應用於低碳旅遊服務,也將在本屆智慧城市展中亮相新合作夥伴。如此傑出成績,成為了KYMCO於「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台北展區的展出重點;而於高雄展區中,KYMCO也將Ionex 3.0旗下電動機種傾巢而出,展現Ionex於創新電動機車解決方案的卓越成果。

KYMCO 共襄盛舉2023兩地智慧城市展,更落實品牌永續理念參展首屆淨零城市展;Ionex 張森憲總經理 (左2) 於3月21日參加台北展前記者會,預告KYMCO將於3月28日至3月30日於台北智慧城市展展出。

國發會2050淨零排放路徑將會以四大轉型策略與兩大基礎,輔以「十二項關鍵戰略」,就能源、產業、生活轉型政策預期增長的重要領域制定行動計畫,落實淨零轉型目標。為向全球展現台灣朝「2050淨零排放路徑」的政策方向,透過「2050淨零城市展」的展出,呼應「智慧城市展」的數位轉型實力,落實台灣淨零轉型的決心與進程。受國家發展委員會與台北市電腦公會邀請展出的KYMCO也提出Ionex 車能網能源解決方案;將展出Ionex 光陽電動車i-One/S Pro/S Rex/S7R四大重點車系,還有更可普及推廣使用的「庶民電動車」,光陽舞風MINT、酷騎COZY兩款微型電動二輪車也同步展出,光陽集團柯俊斌執行長表示:「2030電動機車35%有望達標,需善用擁有60萬輛規模的『庶民電動車』,倡議政府納入提高補助,KYMCO旗下全方位電動車產品配合推廣下,加速台灣達成2050淨零碳排目標。」

「為地球關燈1小時」Ionex光陽電動車號召全台專賣店夜間關燈1小時加入全球響應

因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及雪梨晨鋒報於2007年發起全球自發性的節能減碳活動「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 世界關燈日」,於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20:30-21:30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暖化的意識。而致力發展永續環境、打造淨零排放的KYMCO,此次也號召全台Ionex 光陽電動車專賣店夥伴群起響應「世界關燈日」,在不影響車主們換電體驗及行車安全的前提下,於3月25日 (六) 20:30-21:30針對店面及廣告看板熄燈一小時,積極展現對節能減碳的全面落實;光陽也積極邀請消費者們一起加入落實綠能永續行列,共創美好未來。

KYMCO 共襄盛舉2023兩地智慧城市展,更落實品牌永續理念參展首屆淨零城市展;Ionex 張森憲總經理 (左2) 於3月21日參加台北展前記者會,預告KYMCO將於3月28日至3月30日於台北智慧城市展展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