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猛毒襲來!KYT TT-Course全罩安全帽開箱

漫威聯名款又一力作!

以高CP值與帥氣空力外型擄獲不少車友芳心的KYT TT-Course全罩式安全帽又來啦!本次與MARVEL漫威漫畫聯名推出彩繪「猛毒2」,一起來看看實際長什麼樣子吧!

TT-Course細節介紹

KYT TT-Course全罩式安全帽流線的外型經過風洞測試,兼具美感和戴在頭上時的人體工學;帽體有M和L兩種尺寸,表層塑膠皆採用ADT-advanced熱塑性塑料製成,內部雙層EPS保麗龍能更有效的吸收外來的撞擊,帽體含鏡片重量為1,500克正負50克。

經風洞測試的流線外型與猛毒的血盆大口完美結合。

鏡片以聚碳酸酯PC製成,且經過防刮處理防止騎乘時小碎石造成的意外刮傷,鏡片內部可安裝PINLOCK防霧片;鏡片下方具備鏡片扣功能,提升高速行駛時鏡片的穩定性;原廠標配為透明鏡片,另有墨片、多層膜電鍍片可作選購。

原廠標配鏡片為透明片,圖為選購墨片。

通風方面TT-Course的表現也不馬虎,在正面共有頭頂兩側、額頭、鏡片下方三處進氣孔,後方則是有包含尾翼下方的四處排氣孔,讓你長途騎乘減少悶熱感。

尾翼下方有設計排氣孔,可帶走帽子內熱氣。

而攸關舒適度的內襯採用彈性纖維以及特殊抗菌合成纖維製成,可快速吸濕排汗維持頭部清爽,三件式快拆設定方便清洗;眼鏡溝槽設計也友善近視族群。

TT-Course扣具為金屬排齒扣,對於通勤使用來說再方便不過;如果覺得TT-Course猛毒2的整體造型不夠霸氣的話,KYT原廠還有推出各色鴨尾提供選購,讓你打造出專屬於你的TT-Course。

實帽美圖鑑賞

目前猛毒2彩繪僅少量到貨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車友們快手刀訂購吧!

【HYM HABITAT 棲息地】KYT TT-COURSE(TTC) 猛毒2 全罩安全帽 漫威聯名 202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