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史上最大鴨尾登場?KYT/Suomy全新帽款赫雷斯測試現蹤

在週末的MotoGP西班牙站結束後,車手們也沒有馬上打包行李回家,而是留到星期一在赫雷斯賽道上進行測試,測試的內容除了車輛的各種新零件以外,筆者也發現Aprilia車手Aleix Espargaró似乎戴著正在開發中的KYT/Suomy帽款,超級浮誇的大鴨尾設計相當有記憶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次測試透露了哪些資訊吧!

在介紹新設計前先跟讀者解釋一下,雖然大E的安全帽贊助商是KYT,但實際上配戴的帽款是同集團下另一個品牌Suomy的SR-GP,可以透過頭頂進氣道和鏡片扣的設計分辨。

大E頭上的KYT安全帽,其實是使用Suomy SR-GP的帽體。
杜卡迪廠隊的Pecco Bagnaia戴的也是同款Suomy SR-GP。
大E測試中的全新帽款。
現行Suomy SR-GP的後方造型。

從限時動態中的安全帽頭頂進氣、鏡片造型和帽頂內凹的造型看起來是SR-GP無誤,但是後腦勺多出來的超巨大鴨尾,預計能夠在高速行駛時帶來更好的穩定性,更適合賽道騎乘,但若以騎上路的造型標準來看就有些突兀了,而這頂安全帽似乎也沒有太多的曝光,不管是官方還是個人MotoGP攝影師的照片中,大部分時間大E都還是戴著原版的SR-GP。

大部分的測試時間大E都還是帶著原本的SR-GP。

其實不管是Arai、Shark還是HJC安全帽都有為競技帽款另外推出空力版的先例,這次KYT/Suomy會以全新帽款,或是額外加裝套件的方式市售化仍未知,如果有興趣的車友記得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最新消息。

小E的HJC RPHA 1就有裝著未市售的巨大鴨尾套件。
俗稱Shark大鴨尾的Race-R Pro GP,就是以Race-R Pro為基礎開發而成的空力增強版安全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