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經典聯名!樂高Lego x 偉士牌Vespa 125 全新作品發表

重口味膩了?試試這款Lego Vespa 125!

Lego先前與Ducati、BWW等車廠合作,先後推出V4、M1000RR等賽道猛獸,帥氣的外觀以及豐富的細節,創造了十足的話題性。而這次Lego這次換了口味,與義大利Piaggio集團合作,推出了以1960 年代優雅而經典的Vespa 125 為主體,作成Lego模型「 Lego 10298 Vespa 125」 。

精緻細節 經典車款一手掌握

這輛Vespa可動細節可不少,像是車頭作為可轉向的設計,前輪可以進行左右擺動,而往下看看到車底,下方的中柱是採用可收合的設計,此外,在座椅下方右側「引擎蓋」打開後,你可以看到那具小巧精緻的引擎,有趣的是,他連引擎上的踩發桿也做了出來!

此外,周邊的配件也讓人感受到用心,在車尾有一貨架、貨架上的後箱裡裝著一束鬱金香,還有一頂做工很細的白色3/4安全帽,上面的棕色頤帶和護目鏡竟然有被做了出來,非常有趣!

發售資訊

這款Lego 10298 Vespa 125預計於 2022 年 3 月 1 日上市的,建議售價為 9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2800元),完成組裝後的 LEGO Vespa 125 的車身長度為 35cm,車身高度也有 22cm ,這尺寸實在是不算小。如果你本身已經擁有一台Vespa,何不再買一台迷你版的放在你房間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