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GP公道伯又放話!Jorge Lorenzo:我想跟Rossi再戰四輪!

五次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雖然已經在2019年於Repsol Honda廠隊退休,但闈場周圍其實還是能常常看到他的蹤跡,除了2020年擔任Yamaha測試車手外,後續還開YT頻道講GP,最近甚至直接成為了西班牙媒體DAZN的MotoGP賽評,不過羅99的興趣可不僅於此,他在外媒的採訪中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參加四輪賽事,他想跟Valentino Rossi再次同場較勁!

Jorge Lorenzo的退休生活相當精彩,從測試車手、油土伯到賽評都有參一腳,現在還想轉戰四輪?

Jorge Lorenzo在卡達站,以賽評的身份面對鏡頭時提到「現在的工作確實比職業摩托車手輕鬆很多,我目前的計畫就是在卡達、穆傑羅、奧地利、芬蘭、馬來西亞等七座分站擔任賽評。」

「能夠無壓力且不用擔心受傷的回到闈場上真的很棒,但我還是想念跟大家一起參與賽季的日子,特別是贏得比賽和錦標賽的喜悅。」

「不過人生不可能盡如人意,往好處想我已經達成夢想成為了世界冠軍,18年的職業生涯,拿下了許多勝利、頒獎台、竿位和錦標賽,我已經心滿意足。」

距離Lorenzo上一次獲得分站冠軍,已經是2018年的奧地利站。

退休後的Lorenzo也毫不吝嗇地,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奢華的生活「我很幸運的能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到處旅遊也是我的興趣之一,退休後有很多時間可以享受,雖然今年有其他事情讓我會稍微少點空閒時間,但我還是會多讓自己待在溫暖的海灘或是泳池畔享受人生。」

這位有著機器人外號的西班牙車手,並沒有完全排除回歸賽車界的可能,他說到「我喜歡談論機車,或許我會上一些歐洲電視節目說車;我也計劃參與四輪賽事,或許很快就會有機會。長遠地來看,搞不好會與Valentino Rossi再戰四輪也說不定。」

有機會再度看見Rossi和Lorenzo再度同場較勁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