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Michael Uhlarik、Doug Penman加入Damon Motorcycle營運團隊

Damon Motorcycles2020年發布HyperSport概念車款可說是震驚各界,沒多久預售額就達到2000萬美元,旗艦車款在短短四天內就銷售一空。不過,在這一年多來都還沒有推出其他車款,為了幫助實現這一目標,Damon20213月獲得了3,000萬美元的投資。而近期Damon也聘用了新的設計主管兼首席營銷官(CMO),期許在2021能再推出新產品。

Damon新聘任Doug Penman作為為首席營銷官(CMO)和副總裁。Penman在過去曾與MicrosoftToyota和可口可樂等指名品牌合作,在汽車和消費產品方面皆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期盼Penman的加盟能讓Damon在市場上的策略、走向更加清晰,同時進一步建立品牌的創意團隊。除此之外,新設計主管Michael Uhlarik的加盟,能為Damon的設計團隊帶來新的氣象。

新任設計主管Michael Uhlarik
新任CMO Doug Penman

相信有許多讀者一定會問,這位Michael Uhlarik究竟是何許人也?生在加拿大的Micheal在求學階段主修工業設計的領域,現在已經是位獲獎無數、享譽全球的摩托車設計師了!

沒錯!就是MT-03,但不是你想的那台。是初代大單缸的MT-03

Michael早年專注於玩具和自行車的設計領域,之後將熱情都投注在兩輪上,除了Yamaha MT-03Yamaha TZR-50都是曾獲獎設計作品,還曾經ApriliaPiaggio等摩托車製造商擔任高階主管,並早在2010年就創立了Amarok Racing電動摩托賽車,近年來更創立了電動腳踏車品牌SURU。這種跨領域的背景,將幫助Uhlarik將會為Damon的新產品,建立一種更具開創性的設計。

Uhlarik說:「Damon重新定義現代摩托車的極限。 」「它不斷地突破界限,透過安全性、技術和性能方面的領先,進而持續鞏固的摩托車創新者的地位。」

Michael於2010 創立的Amarok,也算是電動機車的先驅。圖為Amarok P1

什麼你還不知道這台Damon Hypersport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