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MT03套餐一次改!把手總泵卡鉗避震排氣管通通來!

改裝,有的人喜歡一步一步慢慢來,享受慢慢升級的過程,就像慢慢破關一樣。而有些車友,喜歡一次改裝到定位!你,是屬於哪種車友呢?如果預算夠的話,筆者會選擇一次到定位!一次改好,一次爽(其實是筆者太懶不想一直跑車行)。而這次,這位車主也是選擇把改裝品一次安裝的差不多到一個階段性。讓我們來看看他這次安裝了哪些改裝品吧!

安裝過程

這次他總共改了把手、卡鉗、總泵、後避震、排氣管
首先是把手總成部分:ARES把手為鋁鎂合金打造、顏色為SP陽極黑,MT03原廠把手原為歐美車手打造,亞洲車手難免會感覺寬大。而這款把手為臺灣設計製造,獨家角度參數設計,使長度適合亞洲人身材,長途騎乘舒適有感。

ARES把手

煞車部分採用Brembo M4 32 一體式輻射卡鉗及ANB-19總泵,有效提升了制動力道,操控上也需要更細膩的處理,一體式的設計達到達到強度足夠、重量減輕的目的。提供強大的制動系統。

Brembo M4 32
ANB-19總泵

後避震則使用YSS-G-Sport,帶有牽氣瓶設計、彈簧預載、阻尼、長度可調附有氣瓶支架可供鎖在後座腳踏支架上,改裝上去,無論是通勤或是熱血騎乘都可調整至剛好的懸吊。

YSS-G-Sport
鎖好氣瓶至支架上

如果你嫌原廠管不好看,卻又不想太炸街、不想太擾民,那你可以考慮只改排氣管尾段就好,車主選用的是Over Racing鈦合金尾段,整體而言短小精練,使整個造型更加俐落!

Over Racing鈦合金尾段

這樣子的改裝套餐,你還滿意嗎?還想看哪些車款呢?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