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最穩定的伴侶!YAMAHA MT09 x Shark Factory後避震

懸吊系統的提升,一直是我們改裝套餐的第一步。好的懸吊,就像一個好的伴侶一樣,在感情狀態給你最大的安全感;在彎中給你極大的穩定性,要調整任何相處方式,調整預載、深側等等,不用拿工具商量,只需要一個口令、一個按鈕就可以達成,今天就來介紹這款,MT09的改裝完美情人!Shark X2E後避震!

鯊魚工廠 Shark X2E 後避震

這款X2E-MT09電子式調整避震器,採用複筒設計,使用控制器可以十分容易和快速的調整避震器,控制器有兩個可自定義的模式可以設定,可依據路況的不同讓車主自由切換。

這款避震器有分無電控及有電控的版本
小小的控制棒有著大大的權限控制避震!

安裝過程 - 拆

拆除原廠避震器相當簡單,就兩個螺絲的事情,但要注意,因為待會還要安裝,控制器的線路,所以要拆下油箱及坐墊。

鬆開原廠避震器上座螺絲
鬆開原廠避震器下座螺絲
拆除後把螺絲拿出來
把原廠避震器拿出來
因為要接線路,所以要拆油箱
坐墊也要拆下來,把線路給他全部露出來!

安裝過程 - 裝

拿出超讚的鯊魚工廠避震器,鎖好上下螺絲後,再來接線!

把好香好厲害的避震器塞進去,鎖好!
把線整理整理,讓他不要那麼紊亂
線給他正確的接好!小心不要接錯...
把控制器安裝在把手上面
開機畫面有個SHARK FACTORY的歡迎畫面,可愛
FC(前壓側)、 RC ( 後壓側 )、RR(後伸側 )
紅藍配色的電子閥體,讓人一眼就知道是電子式可調避震器!

結語

原廠說明書有教你怎麼調整避震器,不懂的話也可以問技師

MT09,擁有最大馬力110ps及88N.m.的大扭力,但原廠避震設定過為舒適,若騎乘過於激烈的話,比較難以承受高速過彎的晃動感。而一個好的改裝,就像好的情人一樣,不只可以給你過彎很大的安全感,帶出去也可以很有面子,讓人家看到就說!哎呦!鯊魚工廠的電子式不錯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