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日系車改車?一定要改日本改裝品!R1 改裝紀錄 x Galespeed VRC總泵

Yamaha R1 x Galespeed VRC總泵

日系車當然要改車?當然要裝上日系改裝品!
日本ACTIVE旗下品牌GALESPEED ,專門生產「高品質鍛造」和「職人切削」的鍛造輪框及煞車系統配件。在台灣序創車業由所代理。
GALESPEED旗下總泵共有四款系列VRE、RE、VRC、RM。其中VRC和VRE系列主打「Variable Ratio」,可讓車主調整拉桿位置及力矩,找到自己熟悉、最順手的手感。

「高品質鍛造」x「職人切削」讓你調整最適合的拉桿總泵

今天車主所改裝的是VRC總泵:鍛造本體、CNC部份切削、可調式拉桿位置、可調式拉桿力矩,讓車主改後可以調整拉桿找到自己喜歡的手感!使騎乘上的姿勢更有個人特色。

安裝過程 - 拆

我們要先把原本的拉桿、總泵都拆下來,才能裝上新的總泵!

拆原本的總泵之前,要先記得把煞車油漏乾淨。

鬆開上三角台連結把手的部分,讓待會拆裝更順手
把手套用氣嘴拆掉,同時拆除離合器線。
你就得到了兩個離合器拉桿(?
卸下油杯前,需要把煞車油漏光。
拆下右邊煞車拉桿

安裝過程 - 裝

拆下原本的煞車拉桿及油杯,接下來就準備裝上Galspeed VRC總泵了!

把油管連接煞車拉桿
用內六角鎖上煞車拉桿
鎖好煞車油管
鎖好油杯後重灌煞車油進去
記得要把空氣排乾淨,煞車才會作動喔!

結語

你獲得了漂亮的Galespeed VRC總泵

更換總泵,需要一定的技術跟經驗,萬一煞車油空氣沒有排乾淨會造成安全上的問題!而電控系統安裝也稍微複雜!建議沒有經驗的車友更換的時候,還是拿給專業的店家做改裝比較保險喔!(畢竟攸關行車安全~不能開玩笑的!)

今天的改裝介紹到這邊,還想看更多改裝細節分享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想看什麼車款的改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