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慶祝誕生70週年!2023 Honda Monkey《原子小金剛》限量版泰國發售!

Monkey再度聯名日本漫畫,這次是《原子小金剛》!

先前曾經報導過推出「海賊王特仕版Monkey」的泰國Honda子品牌Cub House,為了慶祝知名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代表作之一《原子小金剛》誕生70週年,推出了全新聯名車款Monkey Astro Boy Limited Edition原子小金剛限量版,原廠限量300台,建議售價為129,900泰銖(合台幣約108,756元),接下來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這台猴子有哪些特色吧!

延伸閱讀
車訊|猴子要成為海賊王!2022 Honda Monkey《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登場!

上次是海賊王,這次輪到經典漫畫《原子小金剛》。

忠實還原《鉄腕アトム》細節

本次推出的原子小金剛特仕版猴子僅有「白/紅」單一配色可以選擇,坐墊則是換上與2023歐規猴子同色的靈格紋設計;另外包含油箱、油箱蓋、空濾蓋、側蓋、搖臂和輪框都加入了精心的點綴,可惜全世界僅限量300台,想買到還得碰碰運氣了。

全車以紅白兩色為基底,前叉、避震、車架等主要結構都是搶眼的金屬紅色。
油箱原本放置本田之翼Logo的地方改成了原子小金剛的圖騰,油箱上也寫著英文和日文官方名稱的字樣。
油箱蓋上也貼著專屬保護貼,讓車主停紅燈時玩弄油箱蓋更有質感。
空濾蓋改為半透明,搭配原子小金剛內部結構的貼紙,看起來有著滿滿的機械感。
裝載ABS感應器的側殼為鍍鉻烤漆,搭配艷紅的Monkey字樣。
搖臂上也可以看見原子小金剛的字樣。
限量只有300台,可能看到這篇文章的當下已經賣完了...

車主專屬周邊!

除了車輛本身以外,購買原子小金剛限量版Monkey的車主,還可以得到車款特典,包含聯名安全帽、聯名外套和聯名手提袋,相較航海王特仕版稍微少了一點。泰國Cub House公開售Monkey建議售價為129,900泰銖(合台幣約108,756元),有興趣的車友手腳要快,不然可能就買不到囉!

延伸閱讀
車訊|猴子要成為海賊王!2022 Honda Monkey《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登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