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猴子要成為海賊王!2022 Honda Monkey《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登場!

Monkey聯名再一發!

2/22晚間泰國Honda子品牌Cub House,在線上發表了全新車款Honda Monkey 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是繼Hot Wheels風火輪限量版後再度推出聯名車款,而且還有同步推出「魯夫」和「喬巴」兩種不同的版本,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迷人之處吧!

泰國Honda子品牌Cub House,推出了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Monkey。
蒙其·D·魯夫配色。
多尼多尼·喬巴配色。

草帽小子元素上車

魯夫版的猴子在配色上,使用了魯夫代表性的紅、藍兩色作為主軸(有點可惜沒有草帽元素),紅色油箱上貼著由海軍上將(現元帥)赤犬,在頂上戰爭留下的巨大X型傷疤和鋁製銘牌;藍色的空濾蓋上,則是貼著千陽號位於一號頻道的貼紙;手把改為藍色握把套;側殼改為銀色碳纖維外觀;前叉後避震都是紅色烤漆;輪框也貼上了專屬輪框貼,最重要的是油箱上除了油箱蓋貼紙以外,還有1~150號的限量流水號驗明正身。

喬巴一樣很可愛!

喬巴版的猴子配色以粉藍和粉紅為主,前叉、後避震改為黑色,相較之下沒有魯夫版那麼高調,不過同樣的在油箱、空濾蓋、把手、側蓋、輪框貼和油箱蓋上都有小巧思,限量150台。

車主專屬限量大秘寶!

除了車輛本身以外,購買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Monkey的車主,還會另外收到一組專屬精品大秘寶,內含聯名車罩、限量序號鑰匙圈、聯名造型車牌、聯名安全帽、聯名地墊以及兩位角色的懸賞單。泰國Cub House公開售價為129,990泰銖(111,679台幣),有興趣的車友快去官方網站登記購買,動作慢就買不到啦!

1 thought on “車訊|猴子要成為海賊王!2022 Honda Monkey《ONE PIECE航海王》限量版登場!”

  1. Pingback: 車訊|慶祝誕生70週年!2023 Honda Monkey《原子小金剛》限量版泰國發售!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