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Franco Morbidelli 膝蓋手術至少得經過八週的休養

Franco Morbidelli 膝蓋手術成功,需要八週的修養

今年對Franco Morbidelli而言可說是諸事不順。在經歷了MotoGP賽季的前半段相當艱難戰況之後,他目前排名第 11 位,但在近日的一次訓練事故後,膝傷又惡化得更加嚴重。 

如同先前的報導,這位Petronas Yamaha SRT 車手在一次未公開的訓練事件中,左膝再次受傷。這是過去幾週帶給他麻煩的同一個膝蓋。 他已在6 25 日進行手術。而手術後需要八週的康復期。

Morbidelli在他的 Instagram 上寫道:「你們中有許多人都知道,在訓練中又一次膝蓋滑倒的痛苦經歷之後,我本週末不會在Assen參加比賽。」 「我覺得現在是修復這個令人煩惱的傷病,一個很合適時機……我會盡快以最好的狀態回來!」 

Morbidelli 最初是在5月初非公開自主訓練時受傷,到了5月15日,當在法國站的PIT區換車時,他的傷勢才曝光。他當時解釋說:「當我要換車時,我的左腿一跺腳,膝蓋感覺好像要彈出來。」

這位義大利車手仍有可能錯過接下來的兩場8月在奧地利舉行的比賽。  這意味著在今年的賽事將會更為艱難。

1 thought on “車訊|Franco Morbidelli 膝蓋手術至少得經過八週的休養”

  1. Pingback: 車訊|明年一片紅海!VR46車隊與Ducati簽約3年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