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重機版《飆速求生》!Amazon《MotoGP:Unlimited》紀錄片上線日期公開!

F1與Netflix合作於2019年推出《Formula 1: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以鏡頭捕捉除了賽場上的廝殺外,檯面下各家車隊彼此之間暗潮洶湧的角力大戰,成功為F1吸引大批新世代年輕觀眾。而為了不讓F1專美於前,MotoGP主辦單位Dorna在2021賽季中,與Amazon聯手製作《MotoGP:Unlimited》紀錄片,希望能複製《飆速求生》的成功模式,拓展MotoGP客群。紀錄片的前四集,將於2/16、17兩日,分別在西班牙馬德里和法國巴黎舉辦首映會。

《MotoGP:Unlimited》即將在2/16、17舉辦首映會。
《Formula 1:飆速求生》是許多人踏入F1這個龐大賽事的入門影集。

全季8集,每集50分鐘!

紀錄片由西班牙影片工作室The Mediapro Studio負責製作,第一季共有8集,每集長度為50分鐘,內容會圍繞在小飛俠Valentino Rossi、小馬Marc Márquez、臘肉Fabio Quartararo、Francesco ‘Pecco’ Bagnaia、Joan Mir、Jack Miller等車手,以及各車廠車隊的重要人物身上,未來將可以透過Amazon Prime Video線上收看。

只要訂閱Amazon Prime Video就可以透過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等裝置線上收看。

首映時間

《MotoGP:Unlimited》的前兩集將在2/16晚間20:00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辦首映會,火星人Marc Márquez、Joan Mir、小牛Maverick Viñales、Jack Miller、Jorge Martín都會到場與大家一起觀賞紀錄片;2/17晚間20:30,Fabio Quartararo、Francesco Bagnaia、Álex Rins則是會在法國首映會中觀看第三、四集。

至於大家最在意的《MotoGP:Unlimited》正式上線日期為3/14,官方也釋出了預告片,對這部紀錄片有興趣的車友,別忘了追蹤HYMMOTO,我們將持續帶來報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