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在家也能磨膝輸贏!《MotoGP 22》上市日期、預購特典公開!

雨天不能跑山最佳替代方案!

看完上週緊張刺激的2022 MotoGP卡達開幕戰,你是不是也想親身體驗賽道奔馳的快感?曾經推出《RIDE 4》、《MotoGP 21》的義大利遊戲公司Milestone推出了新作《MotoGP 22》,台灣也會在今年4月21日於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Steam尚未上架)等平台推出,PS/Xbox包裝版定價為台幣1,790元、Switch下載版為1,490元,接下來就來看看《MotoGP 22》有哪些酷酷的遊戲內容吧!

2022虛擬賽季就此展開

你以為《MotoGP 22》就只是單純的騎騎車而已嗎?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生涯模式的豐富程度可以從Moto3開始玩起,逐漸進階至Moto2、MotoGP,季前測試、自由練習、排位賽、正賽也都可以逐一參與(有些你想跳過也行),在120位車手和20條以上的官方認證賽道中,自由選擇你喜愛的賽事模式,當然想要親自管理經營車隊也是沒問題的。

不想玩生涯模式也ok,你還可以親身體驗Rossi、Stoner、Lorenzo、Pedrosa等人真實經歷的2009賽季,透過《Hitting the Apex》紀錄片導演Mark Neale的旁白和當時比賽畫面,在17個特殊挑戰模式中重溫這些經典。

遊戲車輛本身的精細度同樣不在話下,除了基本的懸吊、電控調整等,在比賽中的輪胎磨耗、油量、煞車溫度都必須好好注意才能平安完賽,而車輛科技部分也新增了真實賽場上也有出現的座高裝置,操控得宜就可以讓你出彎加速更犀利。

《MotoGP 22》還有多人線上模式(不能跨平台)跟分割螢幕模式(Switch不支援),不管你想要跟朋友線上約戰,還是準備兩隻搖桿來家裡輸贏都可以!

預購特典

引進《MotoGP 22》的躍進科技 Excel Game Interactive(EGI)將會提供台灣獨家特典「MotoGP 22 口罩」,以及《MotoGP 22》兩套特殊配色皮衣和生涯模式的積分加倍包,想要在雨天呼朋引伴和車友們輸贏,就先去預購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