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碳為觀止!Magical Racing推出Yamaha MT-09 全車碳纖維套件!

MT-09專屬 Magical Racing 全車碳纖維部品

日本改裝品牌Magical Racing專精於競技專用的改裝部品,一直以來都致力於輕量化與高強度的FRP、碳纖維製品,舉凡像是風鏡、整流罩、下導流,甚至是空力部品也有推出。目前相當受到歡迎的三缸街車YAMAHA MT-09,在2021年時進行了大改款,打造出的全新三缸引擎動力表現也非常亮眼,當然Magical Racing也有針對這台熱銷的三缸街車推出全車各部位的改裝部品,不但質感滿分,對於車體的保護性也有一定的幫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MRacing為MT-09所推出的專屬碳纖維部品吧! 除了圖片中的碳纖維材質外,也有部分的改裝品亦有推出FRP玻璃纖維版本。

碳纖維整流罩&NK-1後照鏡

我們從車頭開始看起,這款車頭整流罩材質為碳纖維,重量不但非常輕,也有足夠的強度能夠抵抗風壓,風靜的鏡片則是採用藍紫色的電鍍鏡面,造型上相當搶眼,透過整流罩的加裝,騎士在快速道路上騎乘能夠更加舒適,不會被強風吹得不要不要的。

此外,兩側則同樣的是Magical Racing所出品的碳纖維後照鏡,有別於一般改裝後照鏡狹隘的視野,這組後照鏡視野範圍非常廣,角度、高度更可透過上方的球型關節、支架螺絲進行調整。

車頭整流罩售價42900日元 (折合新台幣約9930元)
NK-1碳纖維後視鏡售價4653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10800元)

碳纖維油箱護蓋

油箱是車輛與騎士接觸最為接近之處,再加上整體面積頗大,很容易有小傷痕而且通常都會很明顯。這時候你需要來一片碳纖維護蓋,除了保護效果,更讓你的油箱能得到充分的保護。

FRP玻璃纖維版本售價165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3820元)
Carbon 碳纖維版本售價231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5350元)

碳纖維水箱護蓋

碳纖水箱護罩不但重量輕,且強度也相當高,除了能夠達到保護水箱的效果外,在視覺上更是增添一大亮點。
FRP玻璃纖維版本售價20900日元(折合台幣約4840元)
Carbon 碳纖維版本售價26400日元(折合台幣約6110元)

碳纖維下導流

即便是街車,裝上這組加長型的下導流也能夠讓車輛更加有跑格,強化戰鬥氣息,此外下導流本的內部結構也可以防止意外時漏油造成危險。

FRP玻璃纖維版本售價44000日元(折合台幣約10300元)
Carbon 碳纖維版本售價68200日元(折合台幣約15800元)

碳纖維前土除&卡鉗散熱罩

Magical Racing碳纖維前土除有著比原廠ABS材質的前土除更輕的重量,強度也更高。在兩側鎖點後方也有延伸設計,可以遮蓋住前叉內管,達到一定的保護效果。下方卡鉗散熱罩在高速時有效將氣流導引至卡鉗,強化制動系統散熱避免激烈操駕時熱衰竭。

前土除
FRP版本 319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7400元)
Carbon 42900日元 (折合新台幣約9935元)
卡鉗散熱罩
FRP玻璃纖維版本330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7640元)
碳纖維版本 44000日元 
(折合新台幣約10200元) 

碳纖維搖臂蓋&碳纖維後土除

這款碳纖維保護蓋除了能保護搖臂本體之外,外觀上也得了更好的視覺效果。此外更可以再加上一組內土除,完整度看起來更高!這組內土除的遮蓋範圍比原廠內除還要大,對於防止泥沙噴濺的效果會更好,這組

碳纖維搖臂蓋
FRP玻璃纖維版本售價30800日元(折合台幣約7135元)
Carbon 碳纖維版本售價40700日元(折合台幣約9430元)

整合式後土除鏈條蓋
FRP玻璃纖維版本售價30800日元(折合台幣約7135元)
Carbon 碳纖維版本售價40700日元(折合台幣約9430元)

碳纖維牌架

Magical Racing所推出的短牌架與市售改裝牌架較短的長度並不同,接近原廠的長度,不會讓你下雨天噴得背後都是。有著精準地開孔,與原廠部品如方向燈、牌照燈能完美對應,在重量上有更加輕盈。

FRP玻璃纖維版本售價209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4840元)
Carbon碳纖維版本售價27500日元(折合新台幣約6370元)

透過Magical Racing碳纖維部品的加持,MT-09的不但更加具有質感,有透過風鏡、下導流等佈建增添戰鬥氣息!而這組風鏡更不只是好看而已,對於高速騎乘騎士的舒適性更是大大的加分!喜歡這類的改裝品介紹嗎?也希望大家持續鎖定HYMMOTO以接收關於MT-09改裝品的最新情報。

資料來源:Magical Racin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