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小牛Maverick Vinales將缺席本週美國站賽事

於上週於舉行的WSBK SSP300賽事中,小牛Maverick Vinales堂弟、年僅15歲的Dean Berta Vinales在賽場上發生事故意逝世後,APRILIA宣布Maverick Vinales將缺席本周的美國站賽事(Red Bull Grand Prix of the Americas)。

Dean Berta Vinales英年早逝,今年也才15歲而已,目前是 Vinales Racing Team的車手,而這個車隊正好也是Maverick Vinales其父所營運的車隊。在9/25那天,DeanJerez賽道上轉倒,隨即遭到後方車輛追撞,搶救後最後仍不治身亡。

 APRILIA的官方提到:,「上個禮拜所發生的憾事不到一個星期,Vinales仍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平復心情,Vinales在車隊的支持下,決定不在本站出賽。等到恢復後,再一同展慨這充滿希望的旅程。」

「對此APRILIA團隊將全力支持他,並與Maverick的親友站在一起,我們還有時間,必須要完全站在車手本人的立場、體諒他們的感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