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腳踏車我總買得起了吧?MV Agusta進入電動車市場:推出AMO電動腳踏車系列

腳踏車我總買得起了吧?MV Agusta進入電動車市場:推出AMO電動腳踏車系列

通勤時要騎乘如此大型的重型機車,像是F3 800 ROSSORUSH 1000等,雖然很帥但並不方便,找車位也是一個難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義大利精品摩托車製造商MV Agusta,在2021年7月2日宣布即將進入電動車市場,並推出了一系列名為AMO的電動腳踏車,提供通勤者一個便利、無負擔的新選擇。

MV Agusta 為第一個電動腳踏車系列取名為「AMO」,這個名字在義大利語的意思是「我愛」,慶祝MV Agusta進入期待已久的新領域,而該系列有兩款車型,分別是RRRC,均配備250W的靜音Mahle馬達,電動輔助行駛速度可以高達25 km/h,使用250Wh-36V Panasonic電池,充滿電一次需4小時,可以騎行75公里。

其他配件也不馬乎,使用倍耐力輪胎,其質量和可靠性與倍耐力自家的賽車輪胎相同,提供卓越的耐用性,而Gates碳纖維傳動皮帶,幾乎不需要維修保養,並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車架,不僅耐腐蝕,還是電池和馬達的完美安置處,將它們放在車架內,能避免受天氣而有所影響,同時保持纖細、乾淨的外型,幾乎看不見電池和電線露在外頭。

MV Agusta Amo RR

塗裝採用MV Agusta的標誌性配色,黃色、紅色、黑色,塗漆與圖案也和MV Agusta用於旗下高檔摩托車的品質相同,外型設計也充滿MV Agusta獨特的優雅風格,重量約落在15.5公斤,以電動腳踏車來說算是輕量的了,但比一般腳踏車就重了不少。

MV Agusta Amo RR

目前推出的AMO RR版本將提供兩種塗裝,分別為黃黑與紅黑,售價為3,075歐元,約為新台幣10.2萬元,而限量版AMO RC將提供經典的紅色、白色和黑色三種塗裝,售價為4100歐元,約為新台幣13.6萬元。

MV Agusta Amo RC

電動腳踏車先行一步推出,再來就是電動摩托車了,MV Agusta的美型設計與極致工藝,並使用最新技術和優質的部件,讓人不禁期待他在接下來推出的電動摩托車又會是怎麼樣的呢?也很好奇該品牌的電動自行車價位會落在哪呢,別忘了繼續鎖定我們拉~

BLOG
Jeff

車訊|優質性能、高規製程 丹麥SBS來令片宣佈取得ISO 50001認證

來自丹麥的「SBS Friction」是二輪車制動部件的全球市場領導者,研發&生產包含 摩托車、速可達,以及對應其它多樣車款的煞車制動產品。SBS自成立至今不只專注於煞車產品(摩擦材料)之外,更設定並邁向成為摩托車產業第一家無化石生產廠商的方向不斷前進,在此目標下,近期SBS驕傲的對外宣告,SBS的生產工廠的能源管理系統正式通過併獲得其ISO 50001認證。此認證是針對公司運營的各個方面的能源管理系統進行了全面審核,確認各項目實際運作都合乎ISO 50001標準,才能取得此認證。(ISO 50001:採用2018規範。)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TFT儀表搭載!2024 Honda CB125R 新色登場

近年Honda旗下的街車均大走Neo Sport Cafe新古典風格,從小排量的CB125R,大至公升級街車CB1000R,均採用LED日行燈的圓形大燈、日行燈,形成極具辨識度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整體散發出濃厚的科技與經典風味。而日前歐洲Honda推出了CB家族最小排氣量的車型CB125R的2024年小改款,現在就跟著HYMMOTO一起來看看做了哪些改變吧!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Pirelli倍耐力第二場大獎賽,葡萄牙站再創新紀錄

FIM GP大獎賽 今年賽季第二場 – 葡萄牙大獎賽 上週末賽事由2位西班牙車手奪下勝利獎盃。Aron Canet (Fantic Racing/Kalex) 拿下本站 Moto2™ 組冠軍,Daniel Holgado (Red Bull GASGAS Tech3/GASGAS) 則是經過整場激戰在最後一圈拿下 Moto3™ 組的勝利。倍耐力再次以超高水準性能,在這一站刷新包含賽道單圈紀錄、正賽最速紀錄,與賽事進行時間 3項紀錄。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以車會友!2024 Kawasaki川崎祭高雄義大世界盛大展開!

於3/23(六)舉辦的2024「川崎祭」台灣川崎重車大會師在高雄義大世界盛大展開,除了可以藉著這個場合與廣大的車友交流,聊天,周圍也有非常多的攤商、主舞台表演以及周邊的闖關小遊戲,廣大的車主也能藉此獲得周邊的獎品! 而在晚上主辦展開了盛大晚宴,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玩!此外,官方更在今天重磅宣佈2024年兩款熱門車款的售價,它們分別Kawasaki Ninja ZX-4R以及Kawasaki Eliminator。

閱讀更多 »

1 thought on “車訊|腳踏車我總買得起了吧?MV Agusta進入電動車市場:推出AMO電動腳踏車系列”

  1. Pingback: 車訊|限量車款再一發! MV AGUSTA Superveloce Testalarga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