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跟大哥看齊! Aprilia GPR250 全新改款

家族畫臉譜導入!2022 Aprilia GPR250 改款

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Aprilia近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新型小排量摩托車,特別是針對亞洲市場以及歐洲適合初學者的市場。不過相信應該有蠻多朋友會好奇這台GPR250R不知有無進入台灣市場的可能性,在過往台灣對於前代的GPR250R是完全沒有機會接觸到的,倘若以這樣的規格,在250白牌市場也會蠻有競爭力的! 

致敬老大哥RSV4造型 顏值大幅提升

改款後的GPR250,在最近結束的中國西安汽車博覽會上亮相,與上一代的車型相比,Aprilia GPR250 將全車造型更得幾乎跟家族老大哥 RSV4的造型一模一樣(不過是2009~2020舊車型),如果不仔細看,你可能會以為他真的是台RSV4 ,那極具辨識度與充滿侵略感的車頭造型,那三件式的大燈也相信不會有人錯認。 雖然與2021年式樣 RS660 和 RSV4那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不太一樣,不過舊款的車頭就現在看來也是點當經典、好看!

撇開車輛激進的造型不談,車上搭載了非常適合初學者的動力系統,一具 250cc 單缸引擎,搭配六速變速箱,能榨出26hp的最大馬力,雖然稱不上相當驚人,但畢竟GPR250R 不是純種跑車,這樣的配置對於任何人都可以很好上手,享受無壓力的騎乘體驗。

高規格底盤配備 創造優異運動性

雖然動力單元的部分略嫌不足,但為了讓新手、老手都能充分體驗到這台車輛的駕馭樂趣,Aprilia GPR250R 在硬體配備上可說是給足了誠意,像是LED 大燈、全彩 TFT 儀表等均有搭載。而提到樂趣,懸吊方面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Aprilia GPR250R 搭載41 mm倒立前叉和預載可調單筒油壓後避震器。 前制動為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00 mm固定式碟盤,而後方則為 218 mm固定式碟盤,ABS防煞車鎖死系統為標配。

Aprilia GPR250 R 26,800 元人民幣搶市,折合台幣約11萬6000左右的價格,您就可以擁有一輛在車架、懸吊配備都相當不俗白牌檔車,動力的設定上也很適合初學者的。而GPR250R在過往似乎都僅只在中國本地銷售,日後有無機會外銷有待後續消息。

BLOG
Jeff

車訊|Gogoro 再度攜手台積電 擴大淨零轉型行動 綠能換電站GoStation啟用!

 Gogoro 今 (17) 日宣布二度攜手全球半導體龍頭與永續企業典範 —— 台積電,擴大淨零轉型合作:共同升級新竹電池交換能源網路量能,並首度在全台啟用由綠電供電的 GoStation;同時將 GoShare「隨借隨還」移動共享服務帶進新竹,採用最新 Gogoro JEGO 車款與 Gogoro VIVA MIX 車款服務大新竹民眾,三大行動加速實現零碳移動,打造永續城市的嶄新里程碑。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單搖臂更帥、電控更強! 2024 CFMOTO 450SR S台灣正式發表!

2021年CFMoto發布了SR-C21概念車,高檔的配備、功能,再加上前衛且激進的造型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特別是那迷人的單搖臂造型,實在著實令人神往。就在先前國內CFMOTO總代理榮秋重機也在先前正式引進,也一直有不錯的聲量。而現在榮秋在今天終於正式引進了與SR-C21概念車外型相當相似的「CFMoto 450SR」,在硬體上做了些變動,同時電控配備也變得更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台CFMOTO 450SR S吧!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Pirelli倍耐力大獎賽美國站,最速紀錄再次刷新!

FIM GP大獎賽 今年賽季第二場 – 葡萄牙大獎賽 上週末賽事由2位西班牙車手奪下勝利獎盃。Aron Canet (Fantic Racing/Kalex) 拿下本站 Moto2™ 組冠軍,Daniel Holgado (Red Bull GASGAS Tech3/GASGAS) 則是經過整場激戰在最後一圈拿下 Moto3™ 組的勝利。倍耐力再次以超高水準性能,在這一站刷新包含賽道單圈紀錄、正賽最速紀錄,與賽事進行時間 3項紀錄。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2023年度機車、重機銷售排行榜推薦:紅牌檔車篇

隨著重型機車在台越來越普及,路上紅牌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高,相對擁有充足的動力外,以及滿滿的份量感,是許多人玩二輪的終極目標!那麼你知道在2023年哪幾台紅牌檔車是賣得最好的呢? 今天就讓我們HYMMOTO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在2023年賣得最好是哪幾台,而這些車子裡面有沒有出現你的車呢?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KYMCO 致力協助車手接軌國際賽事 OHVALE TSS好評不斷!

KYMCO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竭力推廣台灣賽車運動。繼年初正式在UCRR投入義大利OHVALE統規賽車與全球GP2賽事接軌,日前也再度於TSS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 驚豔全場。致力培育台灣賽車手的KYMCO為了讓更多車手接觸到OHVALE GP2 160 統規賽車,特別與TSS合作開放現場車手體驗時段,試駕過的車手紛紛給予好評;不僅為國內車手提供了接觸國際級統規賽車的機會,輕巧車身及強勁動力也非常適合作為練習用車,助於挖掘更多年輕車手的賽車潛力。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SBK傳說的起源!Aprilia RSV4/Tuono V4 SE-09 SBK 美國站發表

在上禮拜結束的美國站,由Aprilia廠隊車手Maverick Vinales奪下分站冠軍,除此之外,APRILIA更在COTA發佈了「RSV4 &Tuono V4 SE-09 SBK特仕版」,以慶祝「羅馬皇帝」Max Biaggi於2009年騎著RSV4奪得隊史上首座WSBK冠軍!除此之外,Aprilia旗艦仿賽車款RSV4也正好於2009年問世以取代RSV1000,全新設計的V4引擎在賽場上無往不利,這年的冠軍對Aprilia而言絕對是個重大里程碑!

閱讀更多 »

1 thought on “車訊|跟大哥看齊! Aprilia GPR250 全新改款”

  1. Pingback: 車訊| Aprilia GPR250 統規賽開跑!懸吊贊助商Gears Racing強力加持!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