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海絲瓜電動車即將現身!? Husqvarna E-pilen

husqvarna 電動車 驚見現身?!

Husqvarna 在昨天(4/26)發布了「E-Pilen」的電動概念車款,並釋出了幾張實車的相片,雖然還只是概念車,但從輪廓來看,可以大概知道E-Pilen將是 Svartpilen/Vitpilen 401為基礎。在去年也有消息流出Husqvarna 將打造電動車,不過除了渲染圖之外以及相關文件之外,並無其他更多的細節。

Husqvarna 官方也在文中提到,E-Pilen Concept的功率輸出為8 kW,換算為燃油車輛常用的馬力單位也大約接近11 hp左右,與市售燃油125cc的摩托車動力相去不遠,續航里程為100 km,顯然是為城市通勤和休閒騎士而設計的。

直接將馬達輸出功率8kw標示在車殼上,顯示出這台車為城市通勤取向。

Husqvarna E-Pilen Concept採用全新的模組化電池交換系統,根據影片所展示的,電池模組位置位於油箱處。

前後懸吊系統應該沿用WP的43mm倒立式前叉,後WP單筒油壓預載可調後避震器

Husqvarna 近年來一直以超前的概念來開發新的產品,以盡可能吸引盡可能不同族群的騎士們。而電動車系列產品也將會保留Husqvarna多年來的造車精神以及經驗,完善地提供騎乘樂趣和動力給消費者。目前這台E-Pilen實體概念車都已經公布,相信在之後更進一步的消息以及細節也將會在不久後釋出! 如果電動車真的可以那麼帥,相信一定會有許多騎士乖乖掏出錢錢的!

1 thought on “車訊|海絲瓜電動車即將現身!? Husqvarna E-pilen”

  1. Pingback: 車訊|Husqvarna 電子箭!E-Pilen 電動概念德國IAA展亮相!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