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SHOEI J-Cruise II Marquez6 全新塗裝發表!

SHOEI 首度下放選手彩繪至3/4 !

SHOEI 在日前發表了旗下相當熱銷的3/4 安全帽 J-Cruise II的全新塗裝,而且這次是採用Honda當家車手Marc Marquez的塗裝式樣,過去Marquez的彩繪帽僅出現在X-14以及Z-7等全罩帽上面,這也是SHOEI首次將選手是樣的彩繪下放到3/4的安全帽上,對於喜愛Marquez的粉絲來說可以是一大福音!

J-Cruise II  是於 2019 年首度亮相,不僅在通風透氣性上大幅提升,許多進氣開口的設計細計上都經過優化,整體的舒適性更是大大提升,對於長途旅行的騎士來說,可說相當受用。此次更同時增加藍芽耳機模組,對於實用性可說是大大的改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款3/4 安全帽一直以來都只有素色的配置,這次推出新色想必可以增加不少買氣。

目前 SHOEI 將此款選手彩繪定名為「J-Cruise II Marquez6」,喜歡本田王牌車手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台灣總代理也已經釋出訂購消息以及售價,建議售價為18500元,預計於今年的第四季交貨,有興趣下訂的車友們歡迎透過我們Line@詢問,讓你趕快拿到貨,第一個當帥哥!

1 thought on “車訊|SHOEI J-Cruise II Marquez6 全新塗裝發表!”

  1. Pingback: 車訊|限量93件!SHOEI推出MARQUEZ 6限量收藏帽組!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