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ZX-25R車主限定! 2022 Ninja Team Green Cup 賽事開跑!

小排量大對決 Ninja Team Green Cup

提到近期四缸小排量的跑車,Kawasaki ZX-25R絕對是大家第一個想到 的名字。雖然台灣目前與這台車還無緣,但我相信對這台車有興趣的朋友還是非常多!而近期Kawasaki 宣布了Ninja Team Green Cup的賽程,希望充分利用各地的ZX-25R 車主能踴躍參加這系列的賽程 。

殘念!日本地區限定

其實早在2021Kawasaki就已經辦過這樣的活動,去年的活動廣受好評今年再加碼,一年共有五場比賽可以去!

想要參加這個限定賽事系列賽事,參賽者當然必須是 ZX-25R 的車主,不過非常可惜的是,這活動目前僅限於日本地區!除了比賽之外,Kawasaki更提供了賽道基本課程「Team Green Trial」,向車手傳授賽道基礎知識的介紹,一些基本的賽道技巧。當然,如果要參加真正的比賽,車手需要獲得日本摩托車聯合會 (MFJ) 的賽車執照,以及比賽所需人身部品。

此外大會更標榜,即使沒有賽車經驗,也可以在享受賽道特有的解放和奔跑的感覺的同時感受賽車的世界。這系列賽事2022年預計將會有5場比賽,聽到這裡小編真的相當羨慕…不但有ZX25R可以騎,一年還有五場比賽可以參加!台灣不知何時才能夠變成這樣呢?

ZX25R 跑賽道實在是太吸引人了,也有不少女性騎士一起同樂!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