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 史上最豪華的英國旗艦跑車?! Norton V4SV

英倫風暴力紳士 Norton V4SV

Norton這家歷史悠久、老牌的英國車廠,在過去沈寂了一段時間,而在近日,他們又重新設計、推出了旗艦超級跑車,Norton V4SV,目前釋出一些照片和細節,官方也宣稱這是「全新重新設計」,跟號稱這是台「有史以來最豪華的英國超級運動車款」。現在這台Norton V4SV,在規格上看起來與將被取代的 V4SS 非常相似。

這輛跑車仍然擁有一眼就能認出的拋光鋁合金車架、Brembo 一體式輻射卡鉗和 330 mm煞車碟盤,懸吊的部分,前後當然都採用Öhlins的部品 ,車殼也是採用全車碳纖維的材質。但是,雖然 1200cc 72 V4 發動機在外觀上與先前看起來一樣,不過其輸出功率從 200 hp 左右下降到 185 hp @ 12,500rpm

而最大扭力也下降了,從原本宣稱的 95.8lb.ft 峰值降至 92.5lb.ft。這種功率和扭力的下降,可能表明Norton認為舊車款的引擎壓力過大,為了耐用度。

在技術方面,新的 V4 仍然具有Keyless功能、TFT 儀表板(雖然它下降了 1 吋至 6 吋)和後置鏡頭。

Norton V4SV 將提供兩種顏色,一種是帶有紅色和黑色細條紋的 Manx 銀色,並搭載紅色 Oz 鍛造鋁框,另一種是配備BST碳纖維輪框的車款。不過目前官方那邊還沒有更近一步關於價格或可用性的消息,但我們會在收到最新消息時為您報導,請持續鎖定HYMMOTO

資料來源:Nort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