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直上歐老師!Öhlins推出Yamaha YZF-R7改裝避震器

GYTR御用改裝避震上市!

覺得Yamaha YZF-R7原廠配備的KYB 41mm全可調倒叉和預載、回彈可調後避震不夠競技化嗎?Öhlins特別推出R7用,與GYTR R7同款的NIX 30前叉內管組和STX 46 Supersport後避震,一起來看看吧!

與GYTR R7同款的Öhlins避震器讓你的R7更戰鬥!

Öhlins NIX 30前叉內管組(FGK 242)

汲取來自WSS和Superstock錦標賽的經驗,不管是賽道極限推秒還是行走會練練車,NIX 30都能夠提供騎士穩定的操駕表現。左側為壓縮調整,右側為回彈調整,當然也具備預載調整,彈簧K值可針對不同騎乘風格和騎士體重更換,台灣總代理建議售價為46,600元。

Öhlins STX 46 Supersport避震器(YA 585/589)

不少車款身上都能看到的STX 46 Supersport在R7身上也沒有缺席,且Öhlins分別釋出了單筒版YA585和掛瓶版YA589,兩者皆具備壓縮、回彈和預載可調,掛瓶版還具備油壓快速預載調整,兩者的彈簧K值也都可以讓騎士選擇,總代理建議售價分別為22,500元和36,800元。

還想知道更多R7改裝品資訊嗎?編輯後續將整理出R7改裝品大補帖,記得追蹤HYMMOTO.TW敬請期待!

同場加映:車訊|口球不見了!YAMAHA YZF-R7 GYTR推出 !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