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武士歸來!Dani Pedrosa 有望在Misano以外卡參賽?

沈默的武士-Dani Pedrosa 有望以KTM RC 16重返賽場?!

2018 年退役後,前本田車手Dani Pedrosa就持續地在KTM擔任測試車手,協助團隊開發車輛,而據外媒報導,這位老將有望將再次登上賽道,但這次並不是以KTMMotoGP測試車手出現,而是以外卡參與Misano站的賽事。 

KTM MotoGP 團隊使用的比賽車輛為 RC16Pedrosa在簽約成為開發團隊的一員時,以他多年的MotoGP賽道經驗帶到了團隊相當多的幫助。在 2019 年成為KTM的測試和開發騎手。 在今年賽季以來KTM RC16 在賽事中一直有著不俗的表現,不得不說Dani真的可算是今年KTM 表現突飛猛進的大功臣之一,多年的經驗為車隊測試RC16以獲得最佳設置和調整,在今年總算是開花結果。

KTM 賽車運動總監 Pit Beirer 證實,Pedrosa同意在 2022 RC16 的所有開發工作完成後重返賽場。Bierer說:「我們今年肯定會見到Dani。一旦我們認為 2022 年的計劃已經準備好,我們就會讓他以外卡的方式去投入賽事。我們希望Dani回到 GP 賽事奮戰。不過,最終決定權在於Dani他自己。」

從這項運動退役三年後,看看Pedrosa如何與當前的 GP 賽手陣容相抗衡肯定會非常有趣。三年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情,GP賽場也在不斷發展,不管是各廠對於車輛的開發、新技術的導入,相信比三年前的強度更高,誠如大家所見,在今年的戰況趨近白熱化,競爭之激烈可說是上升到一個空前的高度。
Pedrosa Repsol Honda 13 個賽季,生涯長達18個賽季,相信他的經歷、技術、心理層面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球迷們肯定會很高興看到他正式捲土重來! 只是目前消息尚未確定,或許在奧地利站後這些問題的答案將會明朗化的。

圖片來源:KTM、MotoGP

BLOG
Jeff

車訊|Gogoro 再度攜手台積電 擴大淨零轉型行動 綠能換電站GoStation啟用!

 Gogoro 今 (17) 日宣布二度攜手全球半導體龍頭與永續企業典範 —— 台積電,擴大淨零轉型合作:共同升級新竹電池交換能源網路量能,並首度在全台啟用由綠電供電的 GoStation;同時將 GoShare「隨借隨還」移動共享服務帶進新竹,採用最新 Gogoro JEGO 車款與 Gogoro VIVA MIX 車款服務大新竹民眾,三大行動加速實現零碳移動,打造永續城市的嶄新里程碑。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單搖臂更帥、電控更強! 2024 CFMOTO 450SR S台灣正式發表!

2021年CFMoto發布了SR-C21概念車,高檔的配備、功能,再加上前衛且激進的造型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特別是那迷人的單搖臂造型,實在著實令人神往。就在先前國內CFMOTO總代理榮秋重機也在先前正式引進,也一直有不錯的聲量。而現在榮秋在今天終於正式引進了與SR-C21概念車外型相當相似的「CFMoto 450SR」,在硬體上做了些變動,同時電控配備也變得更強,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台CFMOTO 450SR S吧!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Pirelli倍耐力大獎賽美國站,最速紀錄再次刷新!

FIM GP大獎賽 今年賽季第二場 – 葡萄牙大獎賽 上週末賽事由2位西班牙車手奪下勝利獎盃。Aron Canet (Fantic Racing/Kalex) 拿下本站 Moto2™ 組冠軍,Daniel Holgado (Red Bull GASGAS Tech3/GASGAS) 則是經過整場激戰在最後一圈拿下 Moto3™ 組的勝利。倍耐力再次以超高水準性能,在這一站刷新包含賽道單圈紀錄、正賽最速紀錄,與賽事進行時間 3項紀錄。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2023年度機車、重機銷售排行榜推薦:紅牌檔車篇

隨著重型機車在台越來越普及,路上紅牌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高,相對擁有充足的動力外,以及滿滿的份量感,是許多人玩二輪的終極目標!那麼你知道在2023年哪幾台紅牌檔車是賣得最好的呢? 今天就讓我們HYMMOTO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在2023年賣得最好是哪幾台,而這些車子裡面有沒有出現你的車呢?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KYMCO 致力協助車手接軌國際賽事 OHVALE TSS好評不斷!

KYMCO始終專注於「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竭力推廣台灣賽車運動。繼年初正式在UCRR投入義大利OHVALE統規賽車與全球GP2賽事接軌,日前也再度於TSS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 驚豔全場。致力培育台灣賽車手的KYMCO為了讓更多車手接觸到OHVALE GP2 160 統規賽車,特別與TSS合作開放現場車手體驗時段,試駕過的車手紛紛給予好評;不僅為國內車手提供了接觸國際級統規賽車的機會,輕巧車身及強勁動力也非常適合作為練習用車,助於挖掘更多年輕車手的賽車潛力。

閱讀更多 »
BLOG
Jeff

車訊|SBK傳說的起源!Aprilia RSV4/Tuono V4 SE-09 SBK 美國站發表

在上禮拜結束的美國站,由Aprilia廠隊車手Maverick Vinales奪下分站冠軍,除此之外,APRILIA更在COTA發佈了「RSV4 &Tuono V4 SE-09 SBK特仕版」,以慶祝「羅馬皇帝」Max Biaggi於2009年騎著RSV4奪得隊史上首座WSBK冠軍!除此之外,Aprilia旗艦仿賽車款RSV4也正好於2009年問世以取代RSV1000,全新設計的V4引擎在賽場上無往不利,這年的冠軍對Aprilia而言絕對是個重大里程碑!

閱讀更多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