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排氣量169cc、新車名叫做「Tigra Max」?!PGO水冷之王近了!

文章最近更新日期:2023/1/10

水冷之王Tigra Max間諜照曝光?!

(圖片來源:Facebook社團「PGO TIGRA 200/250 解析」)

環保署資料曝光! 車名叫Tigra Max?!

 近期環保署釋出的新車排放資料,出現了一台名為「Tigra Max」的車款 ,這份資料顯示其169.5c.c 排氣量,有非常大的機率是謠傳已久的PGO水冷之王!這也是在繼Tigra 150後,PGO再度推出白牌旗艦速克達車款,相信明年白牌速克達市場會更加熱鬧!

PGO 水冷之王 明年現身?!

在先前PGO曾多次釋出所謂「水冷之王」部分的車身照片,並原本宣布將在第三季發佈該車款,但在今年七月所發物的新車款竟然是Tigra 250因此也意外透露出所謂的「水冷之王」另有其車!

這時候就又回到我們最剛開始看到的那張水冷之王車尾圖,就小編個人而言,這個車尾設計上確實非常不錯,銳利、豐富的運動氣息,某些角度來看甚至有點日系運動大羊的感覺!而近期PGO官方更釋出疑似是水冷之王的車頭照。

而近期PGO官方再度釋出一張疑似是水冷之王的車頭照,可以很明顯注意到此車採用LED的大燈,除了中央凹陷處的黑色塑膠上有「PGO HP-LED」的字樣之外,兩側的雙眼大燈內部更有著疑似是投射式魚眼燈具的構造。

 

黃牌速克達有Tigra 250撐著,這開始讓人期待水冷之王會是什麼樣的外型

先前小編曾在活動中向車廠人員詢問,此車確實原本將在今年就會推出,但因為COVID-19疫情的關係以及物料短缺,所以這台車輛的推出時程才會再度延後,不過他。不過目前疫情逐漸趨換以及原物料的供應也越來越正常,同時據可靠消息指出,我們非常有希望在明年三、四月就可以看到這台全新的水冷之王!
現在在黃牌大羊的級距已經有PGO Tigra 250,那麼這台水冷之王相信會在被定位為白牌速克達的旗艦車款!  接下來就看其所發表後的外型以及所搭載的配備,是否能與KRV、DRG等各家白牌旗艦車款一戰,屆時國內的速克達市場競爭一定會更為精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