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MotoGP選手Pol Espargaró將戴上HJC RPHA 11 小小兵安全帽?!

MotoGP Pol Espargaró將在義大利站戴上HJC小小兵安全帽?!

MotoGP選手Pol Espargaró隸屬於HONDA廠隊,與Marquez互為隊友,近日,在個人專頁PO出將在這週日(5/30)的義大利站,配戴這款非常可愛的新型安全帽,塗裝為電影《神偷奶爸》中的角色小小兵(Minions)的其中之一。

Pol Espargaró對於上週法國站利曼賽道:「我的狀態良好,有了摩托車和車隊,一切進展都很順利,直到下雨了,這改變了一切。」結果以第8的成績作收。

而對於這週末義大利站Mugello賽道的計畫則是:「正如我所說的,在法國利曼我與我的摩托車都擁有良好的狀態,在乾燥的條件下,我們是最快的,而面對這條賽道,我們必須對快速彎道和方向變化進行處理,我真的很期待,在利曼過後,我很上進並且很開心,我想在Mugello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這頂HJC推出的小小兵安全帽也有市售版-HJC RPHA 11 OTTO MINIONS。RPHA 11最初是為賽道打造的,是HJC的高級競技安全帽,採用空氣動力學外殼結構設計,可在最高速度下發揮出色的性能。

市售版

外殼Premium Integrated Matrix(PIM Plus)組合物增強了抗震性能,並使用包括碳纖維和碳纖維與玻璃纖維混合的增強材料,製成了更堅固舒適、更輕盈的安全帽,與其他牌高階帽款一樣具有緊急釋放臉頰墊系統,可在緊急情況下安全,快速地移除安全帽。

HJC RPHA 11 OTTO MINIONS售價為599.90歐元,約為台幣20,000元,相比市售版小小兵安全帽,Pol Espargaró為大家展示的選手帽,兩側紅牛標誌,配色和小小兵超搭,在可愛中又添了幾分帥氣,而安全帽後面也大大的印著選手號碼44,從兩側看就能發現小小兵的手勢向上舉著的,有如「萬歲」的姿勢,超級可愛,超級心動。

早鳥預購價19,800元,預計7月到貨
官網預購連結 >> HJC RPHA 11 小小兵 頂級帽款
蝦皮預購連結 >> HJC RPHA 11 小小兵帽

如此可愛的安全帽,想必大家也對戴起來的樣子很好奇吧,別忘了鎖定週末的MotoGP義大利站!Pol Espargaró將會在此展示他的新安全帽。
看更多 >> 2021 MotoGP義大利站 時程公佈與賽前回顧!

順帶一提,Pol Espargaró與他的哥哥Aleix(Aprilia廠隊)同為MotoGP選手,而Aleix配戴的安全帽正是大家熟知的台灣品牌KYT NX-Race,正巧近期推出限量2018年的選手彩繪。
看更多>> Aprilia希望之光Alexi Espargaró

2 thoughts on “車訊|MotoGP選手Pol Espargaró將戴上HJC RPHA 11 小小兵安全帽?!”

  1. Pingback: 人身部品|沒牙彩繪戴頭上!HJC RPHA 11馴龍高手聯名版登場!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2. Pingback: 車訊|2021 MotoGP 德國站 轉播時間 - HYMMOTO.TW 車輛情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