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想改車?爸爸都幫你改好囉!ProTaper micro Handlebar kit 小型越野把手套件

ProTaper Micro Handlebar Kit 小騎士最適!

還在給小朋友用過粗的把手?!

透過把手末端縮小管徑的處理,更適合學齡前的小騎士持握。

在過去,學齡前的小騎士們如果要學習騎車,僅能遷就使用專為成年人設計的車把和把手,一般街車的把手7/8英吋(約22mm),就一般小朋友手的大小而言,仍是有點過粗,持握感受沒那麼好,甚至容易疲倦。

 而知名的把手製造商ProTaper推出革命性的產品「Micro Handlebar Kit」,顧名思義,這款把手透過特殊製造過程,在把手末端的持握處縮為較小的管徑,以利於小騎士的持握。
而在車把的夾持處採用與一般的把手7/8 英吋的配置,因此仍可對應市售多種車款的把手冠座,像是把手開關等配件也能完美對應,對於任何車種的通用性可說是相當高。

這組KIT套件除了把手本體外,還有對應縮小管徑的鋁製油門內管和握把套、橫桿護胸棒

透過這樣縮小型車把套件,小騎士們可以更充分,更舒適地握住他們的車把,進而改善控制並極大地減輕手部疲勞。這款套件可以輕鬆地直接安裝到市面上85cc以下的二行程小型摩托車。

表層施以黑色陽極處理,握把處有防滑紋路,能讓握把套的結合更為牢固。
油門內管皆有獨立販售,組合內有多種不同行程的油門座
與一般規格的把握套相比,Micro系列的握把套很明顯小了一號。
越野車的騎行常常會有較大的動作,橫桿上防撞棒能確實減少騎士撞擊到的傷害。

在材料的選用上鋁合金材質,橫桿的部分更冷鍛CNC切削的6061鋁合金,比起一般原廠的鑄造材質,表層的部分更施以陽極處理,不只剛性、耐用性極佳、輕量化,質感的提升更是不在話下。

在車把末端的持握處,表面具有防滑紋路,與握把套結合能更緊密面避免脫落,另外這些部件皆有單獨販售。

YAMAHA PW 50是否也能帥一下?

近日台灣山葉也宣布正式引進YAMAHA PW50 迷你越野車,看到那原廠的把手,是不是覺得帥不起來呢?  看來是該來一組ProTaper的Microhandle Bar Kit了呢? 沒問題! 不過,PW50 原廠的把手沒有冠座而是直接鎖附於三角台上,再來原廠的左手拉桿座與把手是一體式的,所以要安裝上這組Microhandle Bar Kit需要再另購一組拉桿座。 
對於這樣組帥氣的把手是否心動呢? 歡迎透過下方Whatsapp與我們聯絡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