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NA家族新成員?! Yamaha F155 concept概念車

R-DNA 也開始下放在彎樑車?

在泰國、越南等地相當熱銷的彎樑車Exciter 150 在今天發表了全新的改款車型,除了在整流罩方面更為銳利之外,更將搭載於R15、MT-15車上的155cc VVA水冷單缸引擎。 不過更吸引我目光的是,同時發表的Yamaha F155 概念車,在車架與動力單元上沿用Exciter的硬體架構,但在整流罩與細節上更加特別,採用了現行Yamaha旗下運動車款YZF-R的設計語彙,車頭M字型的進氣壩、銳利的日行燈,以及下藏LED頭燈,都有著R1、R6的影子,車側整流罩則顯得銳利且動感,看起來跑格十足,而在車尾的部分也採用與R1、R6相似的簍空造型。                                                                                           

不過目前這台車還只是概念車的階段,未來是否有機會量產,量產化後的實車又會與概念車有什麼差異,這只能看之後Yamaha官方之後的動作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