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V3 Racing設定改

如何讓原本就充滿運動氣息的R15V3,再增添更多的競技風格這時候你需要來一組FASTACE-FRR全可調競技前叉。

但這位車主覺得這樣還不夠!!! 既然來了就是要裝好裝滿!!!
改裝項目:
1.FASTACE-FRR 前倒叉
2. Öhlins YA 729 後避震
3.大燈護片
4.蟻人霧燈
5.RK428XSO鏈條
6.RIDEA基本款握把套
7.RK前齒13T
8.惡搞手工廠後齒50T
9.水箱護網
10.服貼式前方向燈
11.後序列式方向燈
12.義大利univasket油管

由於R15V3原廠就是倒立式避震設計,無須更換三角台就可以直上FASTACE-FRR 前倒插避震。

針對車主卡鉗樣式搭配一般對四卡鉗座,FASTACE-FRR從原廠手冊說明中寫到,避震器需要每30小時或是一個月,做一次適當的清潔與基本保養,才能延長油土封壽命與確保避震器性能。

前叉安裝時基本設定高度為700mm,可依據外管刻度將前叉安裝長度最低降至675mm,可讓騎士三角變為較低趴的設定。

接著將外殼裝回,後續就可以針對騎士的需求來做預載、伸側阻尼、壓側阻尼的設定。

後齒採用惡搞手工廠產品,採用鋁合金7075製成齒數為50T。

前齒使用RK製品齒數為13T,並裝上RK428XSO鏈條與噴塗乾式鏈條油。

完成鏈條安裝後,使用雷射儀量測鏈條是否有歪斜,並同步調整鏈條張緊度。

FASTACE-FRR 前叉在下座的設計,除了壓側阻尼調整孔,其外掛油瓶的設計可提供避震器有更多的阻尼油量緩衝,提供車輛更佳的抑震效果。

避震器上方則是調整彈簧預載與伸側回彈阻尼,車主將右邊前煞車總泵改為RCB S1 14mm直推款式,左邊則是使用同樣的總泵改為油壓式離合。

離合器下方採取油壓控制鋼索的方式,來帶動離合器控制。

排氣管部分選用英國蠍子管,全車金屬油管使用義大利univasket訂製油管。

車主自身已選購aRacer RC SPUER全取代電腦,此次升級快排模組款式為雙向快速排檔模組,針對進退檔都可以不拉離合器來做換檔。

後方向燈更換為LED序列式方向燈。

搭配原廠的尾燈組,是不是質感更加提升了呢? 想要讓自己的愛車更加富有個人風格的改裝嗎? 快來YMS豪元重車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愛車改裝菜單。

1 thought on “R15V3 Racing設定改”

  1. Pingback: 有沒有搞錯!領了年終,升級還有零利率? - HYMMOTO.T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