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賽車人身部品、連身皮衣品牌介紹推薦!

如果今天你想騎車下賽道,除了手套車靴安全帽,連身皮衣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對於第一次買裝備的同學來說,對於連身皮衣品牌可說是相當陌生,今天我們就整理了各國各大連身皮衣品牌,讓你一次認識清楚!

臺灣品牌

速比爾有限公司,為臺灣平價品牌,主打平價、高CP值路線,讓每個愛騎車的騎士都買得起,價位約落在NT15,000-NT20,000間。

SBK

速百克企業,創立於2004年,臺灣公司和日本著名的設計團隊 Y’F Design 合作打造商品。旗下推出兩款皮衣,價格分別為NT17,900和NT21,800。

CHC

臺灣本土的自創品牌,亦有代工HYOD商品。其特色為訂製皮衣,全身23處量身訂做,客制個人圖案商標,價格為NT42,000,材質為牛皮,而公版皮衣價格為NT25,000。 和配合的賽道日、練習課程都有提供租借皮衣選項。

CHC贊助國外賽車選手
國內賽車新秀-呂斌

提供客製化配色皮衣設計,有頭層牛皮及袋鼠皮可選擇,價格依照公版、量身定制,從NT32,000到NT50,000不等。有贊助國內知名賽車隊。

菇菇賽道日創辦人 - 菇菇
D2 Racing使用Janman贊助皮衣

日本品牌

日本頂級賽車服製造廠HYOD-PRODUCTS,台中騎士館為海外第一家專賣店,讓每一位消費者穿到最合身最適宜的騎士服裝與用品,對售出的皮衣皮褲有兩次免費保養,皮革擦傷小區塊免費修補,商品保固到府收送。價格為NT60,000到十幾萬都有。

最便宜打折下來售價可在NT22980左右。1947年成立,發展過摩托車零件材料,而後專門生產騎士人身部品,日產高CP值皮衣,大多會附護胸護背,如果預算不高,但想選用日系廠牌的皮衣,KOMINE是個很棒的選擇!

創辦人吉村太一,曾經也是賽車手的他,在退休之後成立了RS TAICHI推出許多講究機能性、設計感的商品,中階價位約在NT50000-NT60000不等,品質不錯,稍微有預算的車友可以選擇!

日本最早發展的人身部品品牌,1953年開始接下日本四大車廠的訂單。日本頂級賽車連身皮衣的代表,集結經典設計與創新科技的防護裝備,許多大小賽事選手皆會選用此款皮衣,頂級二輪賽車裝備、超柔軟皮革製品、超輕量連身皮衣,入門款為NT49,500 頂級款為NT92,400。預算較高的車友可以選擇此款皮衣。絕對不會令你失望!

英國品牌

英國最大人身部品品牌,成立於1988年。擁有自己獨立的設計部門及其大量參與BSB、曼島TT眾多選手對產品的意見回饋,每年皆針對旗下各產品進行修正,以期生產最符合市場的商品。高CP值皮衣,實惠的價格,售價約在NT26,500 – NT35,500,可以享受和曼島TT選手同樣的防護級別!

義大利品牌

成立於1963年,贊助MotoGP、 AMA、F1等各大二輪四輪賽事,其賽事的冠軍賽車手,如MM93、Casey Stoner、Jorge Lorenzo都穿A星皮衣,2011年開發了Tech Air Race System電子安全氣囊安全系統,也可供選擇。

成立於1972年,其裝備除了在摩托賽事,亦有在山地自行車、滑雪、騎馬發展。同樣贊助MotoGP、WSBK、MOTO3等賽事各大選手,如Valentino Rossi、Joan Mir、Giacomo Agostini,在臺灣也是知名品牌之一。

同樣為義大利廠牌,大眼睛的LOGO相當有識別性及特色,義大利平價皮衣,款式多樣,高CP值的選擇!售價在NT22,000起。

品牌創立40多年,同樣為義大利知名品牌,價格更實惠,用料也扎實,起初只發展手套,而後便開始生產人身部品服裝。售價約在NT23,800-50,000不等。

荷蘭品牌

相較於其他大廠雖然發展時間較晚,開發安全實用的摩托車服裝,還有非常漂亮的摩托車服裝,MotoGP選手亦有使用他們家的服裝,價格可說是非常實惠!售價約在NT26,999起。

荷蘭車服品牌Macna 起步於1990年,2006年前僅在北歐市場銷售。而此後十幾年的時間,隨著產品被廣泛認可,Macna開始了全球擴張的步伐。在WSBK、Moto2/3等高級別摩托車賽事中均有贊助車手。也是一款CP值很高的人身部品品牌。售價約在NT25,800起。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對各大品牌又更了解一點了呢?購買皮衣之前一定要去店家試穿!並且自備滑衣滑褲,若沒有滑衣滑褲,也可穿著緊身的運動衣褲,不但可以保持衛生,也會更好穿脫喔!還想看什麼樣類型的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如果覺得這篇很實用的話,那就分享出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