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測試車街頭捕獲!KYMCO Racing 改款在即?!

睽違已久! KYMCO Racing即將改款?!

(圖片來源:Facebook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一直以來以「彎道情人」著稱的KYMCO Racing車系首見於2008年,12吋配胎、運動化的外型與設定,再配上動力充足的戰斧引擎,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人氣。而在2016年更進行大改款,先後推出125c.c.以及150c.c.的車型,再加上液壓車型車架、下懸吊配置,讓車輛穩定性更上一層樓。不過,從推出150車型到現在也已經五、六年了,這段期間各車廠也不斷推出新車輛,因此也不時有Racing改款的呼聲出現。

看起來依舊是傳統鑰匙的配置,未搭載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

就在日前,網路上看傳一張貌似Racing偽裝車的照片,從外觀上車尾與Racing S 150幾乎無異,不管是LED尾燈、牌架、後土除,一樣有與前代相同的半斜腳踏板,傳動箱以及空濾箱的造型也依舊,當然也延續了高剛性的液壓成型車架。

但車頭前方則改成了裸把的配置,儀表也改成時下150車款愛用的懸浮式LCD儀表。總泵油杯似乎也改成了一體式透明油杯,後座腳踏的造型似乎有些許不同,後方向燈也換上了與KRV相同的序列式方向燈。

雖然關於這台車的引擎外觀部分與Racing S 150幾乎一模一樣,但網路上似乎也有一派說法會將排氣量提高至180c.c.,但小編認為機率應該不大,相信依舊會沿用原本的150c.c.排氣量配置。不過,這台新車會叫什麼樣的新車名呢?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處討論!據聞這台車有非常大的機會,會在三月上市,到時候我們可以期待一下!

車身外觀絕大多數的造型都與Racing S 150相同,不過車頭造型卻改成目前相當流行的裸把設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