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打造出一台屬於自己的廠車RC213V!爆改RS150R!

表情逐漸RC213V RS150R

RS150R也可以變成廠車Look!

毫無疑問,Repsol Honda RC213V 絕對是本田結合技術與賽道經驗的終極產品,但對於一般人而言絕對是遙不可及的ㄧ件事,即便是市售版的RC-213VS那高昂的售價也沒有多少人能負擔得起。

因此,許多車迷藉這改裝的方式,就是為了讓愛車能更接近這台心目中的神車RC213V、更接近偶像Marc Marquez。

而來自馬來西亞的 Big Wheel Gang 可說是完美詮釋這樣的理念,HONDA RS150R 這台東南亞能見度相當高的彎樑車,透過一些改裝,讓它看起來更加廠車化!

當然,並不是僅僅貼上 Repsol Red Bull 貼紙就草草了事。團隊中的 Rudy Norman 帶領團隊對 這台 RS150R 進行全面改裝,首先將輪圈換成 17 吋的配胎,並搭配VFR 800的單搖臂。

懸吊廠車化!ÖHLINS 全可調 後避震上身!

為了配合 RS150R 的新比例,團隊更選用了全可調的 Ohlins 懸吊和 Brembo的 制動系統。

模仿MotoGP戰車,這台RS150R在前方也安裝了定風翼,讓車輛看起來更加戰鬥。當然,REPSOL的經典塗裝當然也必不可少,添加 Red Bull 品牌和橘色輪框,讓這台車更像Repsol HONDA RC213V更加接近!雖然這台RS150R 只能輸出 15 匹的最大馬力,但經過團隊的改裝,你根本無法想像它以前未改裝前的樣子,在視覺上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張力,充滿濃厚的戰鬥氣息!
不得不佩服團隊的功力,以及對於本田賽車的熱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