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史上最豪華交車活動!KTM RC8C尊貴賽道日交車!

2021年7月22日,KTM正式公開販售全球限量100台,為賽道而生的RC8C,而這台夢幻逸品,在開始販售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便完全秒殺!可說是摩托車界中最快完售的紀錄!

車訊|賽道限量100台! 2022 KTM RC8C

而近日KTM也開始交那100台車款,其中前25台車主更可以幸運地參加KTM所舉辦的賽道日活動:參觀加入西班牙赫雷斯賽道的 Red Bull KTM Factory Racing Team。

在賽道日活動中,第一天可以在RedBull工廠進行車輛測試、參觀,更可以參觀Dani Pedrosa 和 Mika Kallio的Redbull KTM MotoGP上的休息區,且可以和前MotoGP選手共進晚宴!

第二天的賽道日活動,車主們才真正看到自己的RC8C!在經過Dani Pedrosa 和 Mika Kallio的車手簡報後,便可以著裝準備下場首騎RC8C了!除了賽道上首騎,下場之後更是可以向Dani Pedrosa 和 Mika Kallio請教賽道騎乘技巧!其中更是有車主透過這個賽道交車活動,向另一半求婚!真的是十分浪漫!

這樣子的限量交車活動,可說是MotoGP迷夢寐以求的交車典禮了!不但可以參觀車隊工廠、更可以和MotoGP選手共同騎乘!想必這25位車主一定會覺得買這台車物超所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