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賽道刷秒用!Brembo Supersport 圓釦浮動碟 x Aprilia RS660

Brembo Supersport 浮動碟 x Aprilia RS660

提升制動系統的升級,許多人最先想到的應該是卡鉗或是煞車總泵,畢竟在效果甚至視覺上都最為顯著! 不過,煞車碟盤也是影響煞車性能的關鍵之一。

從去年到今年兩輪界最具有話題性的中量級車款,Aprilia RS660相信會是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在去年受到諸多因素影響而導致交車進度落後,從去年底也已經可以看到它越來越常在街頭出沒了,足見交車的車主也越來越多。當然另一邊的各個改裝品廠商也沒停歇過,越來越多對應的改裝部品也陸續問世。

提到制動改裝品,Brembo所推出的商品也是許多車友們的第一選擇,而這家義大利制動大廠,對同鄉Aprilia也是情義相挺、不囉唆!這組對應RS660的制動碟盤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究竟這組碟盤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產品特色一覽

這組對應給RS660的Brembo Supersport系列浮動碟盤,直上原廠輪框無需任何修改,而碟盤除了有5.0 mm的厚度之外,外盤咬合處寬度更達到34mm,採用圓形浮動扣的全浮動碟盤,提供相當有感的浮動量,不管您是要在山道上小熱血騎行,或是賽道日上做激烈操駕,高強度的設計讓你在任何狀況下都能有令人滿意的制動力道。

厚度達5mm的外盤,擁有極佳的耐用度。
十顆浮動扣,創造出超有感的浮動量!

紮實用料 賽道激烈不衰退

要達成這樣的要求,Brembo在設計生產也下了不少功夫,首先在材質上,外盤使用的鋼材經過回火處理,使其有著極高的剛性以應付比賽時的高強度制動,並具有耐高溫的特性,內盤則為鋁合金CNC加工處理,以達輕量化的效果。浮動碟顧名思義,其外碟轉沒有固定在內碟上,兩者之間由10個浮動扣連接在一起,換句話說,這種配置允許外盤能有一定的變形量,使得來令與碟盤之間的咬合能更確實,此外更避免了碟盤與來令之間的異常磨耗、強化散熱效果,並使耐用度能得到提升。

即使原本RS660的煞車配備已經不俗,但相信許多車友一樣還是會不滿足,不管是總泵、油管還是卡鉗都還是要看起來更炫!不過,如果你是經常在賽道日出沒的話,透過這些制動配備換來更好的煞車體驗、甚至推進秒數,這些升級相信也會是個不錯的投資!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關於RS660的改裝品,也希望大家持續鎖定HYMMOTO以接收最新的改裝情報。

蝦皮賣場連結:https://shope.ee/Av7OhtnO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