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這些一定要改!Aprilia RS660 小熱血改裝示範

渴望上山小熱血?! 改裝示範Aprilia RS660

Aprilia RS660 在推出概念車款時即驚艷了全球重車市場,不管是極具侵略性的外觀,再加上強悍的硬體配備、電控系統,讓許多非常期待,而在推出後、陸續交車完,許多車主也深深感受到這台中量級跑車的迷人之處,放眼望去同級距車款,其配備以及操駕感受可說是鮮有對手。不過畢竟是台市售車款,考量到各因素配備上沒辦法給最激進,若要以更激烈的方式騎乘式必要對其進行一定程度的改裝。今天剛好有位車主針對自己需求,將自己的愛車RS660進行精心妝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到底改了些什麼吧!

動力改裝

相信不管哪台車,許多人針對摩托車的改裝,排氣管的改裝會是第一個讓人想到的。會這麼熱門的原因,不外乎它在聽覺以及視覺的效果上極為顯著。Aprili的這組碳纖維全段排氣系統,有觸媒以及消音塞的設計,其聲量上就相當適中,一掃原廠管的沈悶卻又不過於吵雜,視覺上又得到了極大的效果! 不過這邊友善提醒一下,改裝排氣管最好還是選用能符合、通過環保法規的產品,公道禁止、賽道專用的管還是勁量避免在一般道路上使用。

制動系統

制動系統的升級可以說是非常有感,也與安全性有極大的關係,通常卡鉗或是煞車總泵都是許多人會下手多不份,無論您有沒有激烈操駕,改裝的視覺效果上甚為顯著! 而這位車主交車不久即改裝義大利制動大廠Brembo 所出品的19 RCS Corsa Corta,大幅強化制動力道,而左側的離合器拉桿雖然與制動力沒關係,但車主改裝同樣來自義大利的TWM離合器拉桿,與RCS相似的配色,讓視覺上看起來更為協調。

賽道化外觀部品

賽道化改裝除了上述那些比較「硬」的改裝品外,透過一些外觀部件的點綴,更是可以讓騎士的騎乘姿勢更為激進!除此之外,腳踏以及把手等配件更是可以讓騎士在壓彎時更為激進。

義大利RaceSeat 所出品的賽車座椅,路感比起原廠坐墊有更直接的感受,當然舒適也不如原廠椅墊。 此外,再加上後座裝上單座蓋,更強化了其戰鬥氣息!
義大利TWM快拆油箱蓋,不但強化其戰鬥氣息,加油不用插鑰匙也方便許多!
通過FIM認證的GBRacing引擎護蓋,避免轉倒時直接傷害到引擎本體。
Bonamici Racing 腳踏後移 超大的後移量,做工也比原廠更加精細,創造出更好的打檔感受。
EVOTech防倒球,避免倒車時車殼直接與地面接觸碰撞、發揮緩衝的效果
原廠的把手不但整合於三角台上,高度上也高於三角台,因此騎姿較為舒適,透過Bonamici Racing推出的三角台與把手,讓姿勢更加激進!

即使原本RS660本身的體質已經相當不俗,但更熱血的分子肯定還是會不滿足,不過只要透過一些小部件的升級,絕對會讓你有更好的騎乘體驗!當然如果你騎乘習慣更為激烈,甚至有下賽道的習慣、渴望推進秒數,我們日後也會向您推薦更激烈的改裝品! 也希望大家持續鎖定HYMMOTO以接收最新的改裝情報。

Leave a Comment